手机版
1 1 1

十八大以来的中国变化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十八大以来,中国社会有了一些显而易见的变化。一起来看看吧。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成为时代主旋律,中国距离实现“两个一百年”宏伟目标越来越近。

  “八项规定”立竿见影,刹住“四风”人人欢迎 ,“打虎”“拍蝇”激浊扬清,政风、民风风清气正,从严治党进入新常态。好干部的标准更加清晰,好干部成长的土壤更加肥沃。

  群众路线深入人心,简政放权阔步推进,创业门槛降低,创业大潮兴起。

  国家信息化战略迈出新的步伐,“互联网+”迅速延伸,网购走进大众生活,高铁让人们出行更加便捷,出国游火爆起来,智能产品快速普及发展。

  “一带一路”举世瞩目,世界“朋友圈”日渐扩大,亚投行彰显中国担当,越来越多的人们相信:中国是一个求和平谋发展的负责任大国。

  中国梦催开改革花,中国梦拓展中国路,中国梦共鸣世界梦,我们有理由相信:祖国越来越好!明天越来越美!

  你我共同努力吧!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12日 16:37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