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文体艺苑:中国麻将“一统江湖”?欧洲麻将爱好者达百万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中国麻将“一统江湖” 欧洲麻将爱好者达百万

  此前在世界上有很多麻将组织,但是却没有一个统一的国际组织,各自为政的情况比较明显。5月11日,以中国著名牌手李文龙为筹委会秘书长的国际麻将联盟(MIL)在北京正式启动,以国标即“98规则”为统一规则的国际麻将组织正式迈出了第一步。目前麻将在欧洲非常火爆。据欧洲麻将联盟主席、丹麦籍著名牌手缇娜女士介绍,欧洲麻将联盟(EMA)至今已经成立10周年,从创始的7个会员国扩大到了19个会员国,并且建立了中国麻将竞赛规则的欧洲排名系统。

  湖北襄阳发现汉代画像石墓

  近日,湖北省襄阳市高新区团山镇蔡庄村四组骆台自然村南发现一座汉代石室墓,墓室由墓道、甬道、前堂、后室组成,其墓门为绿矾石做成,由两扇门、两个石柱构成,门上刻有“勇士斗虎”精美画像,左右石柱各刻画一持戟小吏。该汉墓的发现为研究当地丧葬习俗提供了珍贵资料。

  第68届戛纳国际电影节拉开帷幕

  第68届戛纳国际电影节13日晚在法国南部海滨城市戛纳拉开帷幕。法国女导演艾玛纽埃勒·贝尔克作品《高昂的头》作为开幕影片,在简短的开幕仪式后进行了放映。

  吴桥:非洲学生领到“杂技毕业证”

  5月13日,“2014年非洲英语国家杂技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河北吴桥杂技艺术学校举行,来自埃塞俄比亚、加纳、肯尼亚等国家的26名学员获颁毕业证书。培训期间,这些学生系统学习了《单车技巧》《草帽》《蹬技》《绸吊》《地圈》等20个单项节目和5个集体节目,经过舞台实践,达到了较高的表演水平。

  南京高校上演鲜花走秀演绎“爱与芬芳”

  5月13日,主题为“身如夏花·生如夏花·盛如夏花”的鲜花秀在南京农业大学校园内上演,来自园艺学院的女学生身手持插花作品走上红地毯,伴随着浪漫的音乐演绎“爱与芬芳”。

  墨西哥创建全球首家水下氧吧

  全球首家水下氧吧ClearLounge坐落于墨西哥科苏梅尔岛马尔-普埃尔塔玛雅港口。在容积约为6万升的独立水箱中,游客需佩戴专门设计的潜水头盔。这种头盔可以释放掺有花香精油的氧气,游客在潜水的同时也可享受花香疗法。不仅如此,在30分钟的吸氧体验中,氧吧还为游客提供多种娱乐项目,如层层叠、高性能泡泡枪射击、留言板互动、水下快照等,富含氧气的水果沙冰同样令游客赞不绝口。

  足协杯:争议点球绝杀! 恒大1-2负新疆出局

  北京时间5月13日,2015中国足协杯第三轮赛事继续进行,广州恒大客场对阵中甲球队新疆达坂城纳欢。上半场临近尾声阶段,新疆队维森特在任意球攻势中头球攻破恒大球门;下半场,恒大队则利用角球机会由张佳祺头球扳平。比赛进入伤停补时阶段,李帅在禁区内扑倒对方前锋费利佩,被判点球,李帅还因抗议裁判判罚被红牌直接罚出。新疆队达纳拉赫操刀将点球打进,恒大最终以1-2被淘汰出局。

  苏杯八强战抽签:中国再碰德国 半决赛或遭遇印尼

  北京时间5月13日,在东莞进行的2015年苏迪曼杯举行了八强赛的抽签仪式,中国队将面对德国队,在小组赛中,中国队曾经5-0横扫对手。而李宗伟所在的马来西亚队对阵韩国队。经过激烈的小组赛后,A组的中国、德国,B组的日本、中华台北,C组的印尼、丹麦,D组的马来西亚、韩国进入八强。

  欧冠:C罗点射旧将再破门 皇马主场平尤文出局

  北京时间5月14日2时45分(西班牙当地时间13日20时45分),欧冠半决赛次回合又赛1场,皇马主场1比1被尤文图斯逼平,总比分2比3无缘决赛,斑马军团第8次打进冠军杯决赛,也是2003年以来首进决赛。J罗赢得点球,C罗主罚命中,欧冠77球追平梅西,本赛季欧冠10球追平梅西。下半时,莫拉塔再度攻破老东家球门扳平。当地时间6月6日,尤文与巴塞罗那将在柏林奥林匹克球场争夺冠军。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14日 14:28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