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文体艺苑:100户全国“最美家庭”在京揭晓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00户全国“最美家庭”在京揭晓

  5月14日,部分全国“最美家庭”代表获颁荣誉牌后合影留念。当日,全国妇联在北京举行全国“最美家庭”揭晓仪式,100户全国“最美家庭”中有孝老爱亲家庭、夫妻和睦家庭、教子有方家庭等,展现了我国亿万家庭崇德向善的精神风貌,反映出家庭文明建设的丰硕成果。

  韩国童子僧举行“少林”足球赛

  5月14日,在韩国首尔,童子僧在曹溪寺内参加足球赛。当日,位于首尔的韩国曹溪寺举行童子僧足球赛。一群憨态可掬的童子僧进行的“少林”足球赛吸引了众多民众前来观看。

  维也纳举行2015美泉宫夏夜音乐会

  5月14日,2015美泉宫夏夜音乐会在奥地利首都维也纳美泉宫花园广场奏响,约10万名观众在现场欣赏这场由维也纳爱乐乐团带来的露天音乐会。夏夜音乐会也拉开了2015年度维也纳艺术节的序幕。

  最萌身高差:英国小毛驴与高头大马成好友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3日报道,这头小毛驴刚出生一个多星期,身高半米,是个十足可爱的小家伙。尽管与幼型马匹保护中心的“大明星”——一匹名叫“巴斯特叔叔”的夏尔马相比,小毛驴足足矮了一米多,可这丝毫不妨碍它们成为好朋友。

  亚冠小组赛官方最佳阵容:高拉特杨旭杨智入围

  北京时间5月14日消息,亚足联官方公布了2015亚冠联赛小组赛阶段的最佳阵容,共有3名来自中超的球员入选。广州恒大外援高拉特和山东鲁能前锋杨旭统领锋线,北京国安门将杨智镇守球门。

 

  苏杯:林丹速胜张楠贡献2分 国羽3-0德国晋级4强

  北京时间5月14日消息,2015年世界羽联苏迪曼杯在东莞展开四分之一决赛,中国队轻松晋级半决赛。在与德国队的比赛中,张楠/赵芸蕾、林丹和张楠/傅海峰均以直落两局的表现战胜各自对手,中国队以3比0横扫德国队率先进入四强。

  申花开发布会致歉只为球迷 为何公开队内处罚

  中超联赛一场上海上港主场对阵上海申花的德比大战,已经过去了5天。在这5天里,关于德比赛后的各种讨论,依然温热。只可惜,在所有谈论的内容,极少有人讨论这场比赛打得多漂亮、多有技战术含量等等内容。14日,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在康桥基地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对于德比一战球队出现的一些情况的处罚决定这一举动,也再次引发了外界的热议,“迫于某些压力,认错、致歉”等等揣测,成了讨论的焦点。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15日 15:16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