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文体艺苑:奢侈品打五折 市民连夜排队抢购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成都奢侈品打五折 市民连夜排队抢购

  5月19日,某奢侈品全球同步打5折的消息,在成都市民手机中疯传。位于繁华市区的该店门前,排了近百名等待抢相因的顾客,因客流量太大,商家不得不分时段放人进入店内选购。

  9岁男孩写诗爆红:被媒体围堵困扰 称再也不写诗了

  近日,北师大海沧附属学校三年级的学生,9岁男孩童彦文突然写起诗来,虽然只有五首,其中四首还是为了逃避写字帖而一气呵成的,却首首爆红网络。5月17日,他被蜂拥而来的记者堵在家里,只得放下手中的书,原本计划要写50篇诗的他发狠说:“我再也不写诗了。”他抛下满客厅的记者,跑去看花盆里的蚂蚁,拒绝回答任何和诗歌有关的问题。童彦文的妈妈说,儿子写诗并不是“常态”,之前也没有多少诗人的潜质,他还只是个普通的小孩。

  茅盾文学奖迎来最激烈一届 252部作品选5部

  第九届茅盾文学奖评奖办公室日前在中国作家网公示了252部参评作品。本届252部参评作品均为诞生于2011年至2014年期间的长篇小说,参评数量比2011年第八届茅奖多出72部,将从中选出10部提名作品,最终获奖作品不超过5部,将是“茅奖”有史以来竞争最激烈的一届。

  中国首次发现罕见恐龙幻迹化石

  重庆綦江区老瀛山片区红岩坪的居民都知道,红岩坪的虎山上有一处奇观。“从崖壁的侧面看,是一个人的侧面。发型、眼睛、眼珠、鼻子、嘴唇、下巴,无不惟妙惟肖。在石头人面像旁的峭壁上,隐藏了2处如同花朵模样的奇石。”遗迹学者研究发现,这2朵石莲花,不仅是凸型恐龙足迹,而且还是一种极为罕见的幻迹(造迹者通过砂层,在其下的泥层留下足迹而生成的砂质足模,好比在一页纸上写字用力太大,在没有损坏下一页纸的情况下,在下一页纸上留下的痕迹),目前世界上只见于韩国全罗南道和北美科罗拉多的2个白垩纪足迹点,在中国则是首次发现。

  “中国之夜”在戛纳海滩上演

  5月19日,来自中国的演员在第68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中国之夜”活动上表演。当日,集推介中国电影、文艺演出、业内交流为一体的“中国之夜”活动在戛纳电影宫旁的海滩举行。

  第十三届徐霞客开游节开幕

  5月19日,演员在第十三届徐霞客开游节开幕式上进行祭祀表演。当日是第五个“中国旅游日”,第十三届徐霞客开游节开幕式暨第二届“诗画浙江·美上加美”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浙江省宁海县西门广场举行,表演队伍在活动现场巡游祈福,吸引了众多游客和市民观看。

  对手退赛 中国女排被判3-0

  北京时间5月19日消息,2015年亚洲女排锦标赛即将在天津开幕,赛前传出消息,斐济和土库曼斯坦退赛,两队的所有比赛都将被判0比3负。斐济正好是中国女排的小组首战对手,这样中国女排不战而胜,3-0获开门红,而且队伍不需要出现在赛场上。图为5月19日,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左)在场边指导队员训练。

  亚冠:北京国安客场战平全北现代

  亚冠联赛1/8淘汰赛19日举行,第三次杀入亚冠淘汰赛的北京国安队在客场1:1战平全北现代,为下周主场作战赢得了有利局面。

  NBA乐透抽签:森林狼状元湖人榜眼

  北京时间5月20日,2015年NBA乐透抽签仪式正式举行,明尼苏达森林狼队抽到了状元签,而洛杉矶湖人队和费城76人队分别得到榜眼签和探花签。今年的乐透抽签结果依次是:1、森林狼,2、湖人,3、76人,4、尼克斯,5、魔术,6、国王,7、掘金,8、活塞,9、黄蜂,10、热火,11、步行者,12、爵士,13、太阳,14、雷霆。2015年选秀大会将在北京时间6月26号篮网主场举行。图为今年热门新秀。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20日 15:18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