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毕业五年,是这些让我们拉开了差距!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又到一年毕业季。四年前,当你在学校徜徉散步时,或许道边的小树才栽下不久,如今再次走过,早已蔚然成荫,而你却即将离去。但无论你有再多惆怅,总是先要面临今天全新的考验。

  根据官方数据,今年的高校毕业生将达到749万人,相较于2014年的727万人,增加了22万人,创下了历史新高。这种形势下,毕业后你会留在“北上广”,还是“洄游”二三线城市发展?你会到企业公司去创造价值,还是自行创业去实现人生理想?

  无论干啥,毕业后的5年,都将是你人生中的关键。这5年里的迷茫,或许会造成10年后的恐慌,20年后的挣扎,甚至一辈子的平庸。如何才能快速实现学生到职业人的转变?牢记吃亏是福,保持忧患意识……,9个建议给即将走出校园,或正在职场打拼的你。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29日 14:13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