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国普法法律知识竞赛活动6月1日开始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在全社会形成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环境,司法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全国普法办将于2015年6月-12月,在中国普法官方微信开展“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法律知识竞赛活动。

  一、竞赛主题

  尊法学法守法用法

  二、竞赛时间及安排

  2015年6月-11月,每月一期,共6期。

  三、参赛方式

  微信网友可通过中国普法微信公众号(中国普法)参加每期竞赛活动。竞赛期间,微信公众号每日推送一题,答题系统自动统计网友答题次数及正确率,每月答对10题,即可参加抽奖。每月1日,中国普法微信公众号发布答题规则,网友答题完毕后,可将自己的成绩附带手机答题页面分享到朋友圈。

  四、奖项设置

  1、每期从参与答题的微信参赛网友中抽取幸运奖200名,奖品为50元手机话费。

  2、抽奖发奖办法:答题结束后进行抽奖,每月21日(假日顺延)进行抽奖并公布获奖名单。

  3、每月都参加活动且答题正确率较高的网友,可在12月初参加年度竞赛抽奖活动。并将有机会应邀参加主办单位举办的相关活动。

  第一题:

  今天是儿童节,考考童鞋们,根据我国未成年人保护法规定,未成年人享有的权利不包括一下哪个?

  A.生存权

  B.选举权

  C.受教育权

  D.参与权

  请扫描二维码,开始答题。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01日 19:26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