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警示教育》20150602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警示教育】
玩物丧志酿苦果
----------
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原党组书记、副主任秦玉海因违反廉洁自律规定、挥霍浪费公共财产、收受巨额贿赂等问题,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秦玉海的蜕变,多与他的雅好分不开,他的摄影爱好不是为了“发展焦作、开发云台山服务”,为的只是满足自己出名,更让一些唯利是图的商人嗅到了商机,秦玉海甚至毫无廉耻地宣称:“只要是为了摄影,一切都可以接受。”长期为秦玉海提供图片制作服务的商人说:“对迷上了摄影的官员,如果你送给他一台相机就相当于送上了精神鸦片,当他咀嚼精神鸦片的时候,就无法自拔。”在接受调查时,秦玉海后悔不迭地说:“自己错就错在让爱好越了界,从而扭曲了自己的价值追求,进而改变了自己的人生走向。”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02日 20:50 来源:共产党员手机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