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文体艺苑:米兰世博会举行中国国家馆日专场演出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米兰世博会举行中国国家馆日专场演出

  6月8日,世博园大剧场上演中国国家馆日专场演出,为近千名观众奉上一场精彩的艺术盛宴。

  上海:“国际档案日”展示珍贵档案文献遗产

  6月9日是“国际档案日”,入选“第二批上海市档案文献遗产”的八项珍贵档案在上海市档案馆外滩馆公开展示,包括盛宣怀档案,犹太难民上海生活档案,两次淞沪抗战照片集等。

  周汝昌文献展在恭王府展出

  6月8日,“纪念周汝昌先生逝世三周年周汝昌文献展”在北京恭王府举行,展览展出了我国著名红学家、古典文学家、诗人和书法家周汝昌生前的著作、手稿、信札、收藏、老照片等遗物百余件。据了解,周汝昌家人向恭王府捐赠的周先生遗物共计23214件已分12批陆续移交完毕。

  浙江舟山一荒废村落被大自然“占领” 宛如绿色童话世界

  2015年5月31日,浙江舟山一个无人居住的荒村,村落荒芜,许多无人居住的房屋逐渐被大自然侵蚀,布满爬墙虎,宛如绿色童话世界。

  乌克兰梦幻粉色盐湖美景令人窒息

  近日,乌克兰摄影师谢尔盖(Sergey Anashkevych)拍摄到粉红色的Koyashskoye盐湖,镜头下的盐湖如梦似幻,美得令人窒息。Koyashskoye盐湖位于克里米亚刻赤半岛上,与黑海隔岸相望,是克里米亚最神奇美丽的地方,湖畔常弥漫着结晶盐与紫百合的香味。当地人非常喜欢那里,外界也鲜有人知道该盐湖的存在。

  北京申冬奥代表团与国际奥委会委员举行陈述交流会

  北京2022申冬奥代表团9日在瑞士洛桑与国际奥委会委员举行陈述交流会。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出席并代表中国政府作陈述。刘延东表示,中国政府和社会各界一致支持北京携手张家口申办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中国人民对冬奥会满怀激情与向往。中国政府将信守所有承诺,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提供全方位支持,在财政、法律、安保和组织运行等方面提供安全可靠的保障和完善便捷的服务。

  陈若琳状态低迷 周继红犯难:世锦赛名单下周出来

  喀山游泳世锦赛中国跳水队队内选拔赛昨天在国家体育总局跳水馆结束,由于一些老将、名将发挥欠佳、状态不稳,究竟派谁前往喀山,给跳水队队委会、周继红领队出了难题。特别是多次获得奥运会、世锦赛冠军的现今世界女子跳台第一人22岁的陈若琳的单、双人选拔成绩都不能令人满意,更是让人困惑。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周继红表示,具体的参赛名单最快将会在下周出炉。

  状元大热接受湖人试训:愿来LA盼跟科比学习

  北京时间6月10日,据湖人官网报道,今年NBA状元大热门、来自杜克大学的贾希尔-奥卡福今天正式接受了洛杉矶湖人队的试训。结束之后,奥卡福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愿意加入湖人,并希望能够向科比学习。今年,奥卡福帮助杜克大学夺得NCAA总冠军。此外,他在高中时代以及代表美国队参加比赛时也都拿过冠军。所以,他表示自己非常看重湖人队的总冠军传统。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0日 16:33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