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北京冬奥 青年助力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距2022冬奥会举办城市产生还有50天!

  冰雪是纯洁的象征,冰雪运动是充满激情和活力的运动。北京希望举办2022年冬奥会,打造纯洁的体育运动环境、自然生态环境和社会人文环境,推动冬季运动蓬勃发展。中国北京希望邀请全世界不同信仰、不同肤色、不同种族的人们在中国欢聚一堂,共享奥林匹克带来的激情、欢乐与福祉。

  为助力北京申办2022年冬季奥运会,全国各地的青年人纷纷发出对冬奥会的期盼、对冬奥蓝的眷恋。用行动表明自己对申办冬奥会的支持!你听,他们说:

  骑行在307国道的姑娘们:为节能申冬奥做努力,我和小伙伴一起骑行在307国道,不坐私家车,减少碳排放。

  北京白领女青年小蔡:很喜欢这几天北京大起大落的天气,闪电暴雨过后来一场最美夕阳和湖光山色上的星空,还有比这更好的吗?冬奥会快来北京吧从明天起,继续每天步行~

  甘肃大四学生:我希望冬奥会能来中国举办,为留住冬奥蓝,我们在沙漠提醒大家珍惜水资源,沙漠虽美却干涸难存生命。

  上海财经大学左瑭:我是来自上海财经大学的左瑭,这是上海沈家湾岛的蓝天,为冬奥,我们可以做到天蓝海碧,万里无霾~迎接百年冬奥,拥抱冬奥蓝天,北京准备好了,我们准备好了!

  广西师范学生新闻专业学生:广西师大的蓝天里你们看到了吗?我提倡在食堂或外出吃饭自备餐具出门小电驴或步行日日低碳生活让蓝天一直这么美噢 ̄

  昆明学院学生:我希望2022年冬奥会能来中国举办,为留住冬奥蓝,小记和昆明学院的各位小伙伴们愿通过步行方式以减少交通工具使用来助力“冬奥蓝”。

  定向越野越野国家队队员:我是定向越野越野国家队队员,图为我在2013年世界运动会时照片。希望2022年冬奥会能来中国举办,为了冬奥蓝,我每天都骑车出行。大家跟我一起助力冬奥蓝!加入他们,一起助力申冬奥!这是万众瞩目的时刻,这是社会责任感的发声,这是你我向祖国表达爱的机会。参与方式:进入新浪微博话题#我为冬奥添抹蓝#我和蓝天合张影。(晒出一张我和蓝天的合影,一句话写出我为冬奥蓝所做的事情,例如:乘坐公共交通、使用双面纸、二次用水等,@三个好友共同助力冬奥蓝!)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5日 18:19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