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警示教育》20150616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警示教育】
心理失衡坠深渊
----------
浙江省金华市原副市长朱福林“恃才傲物”,教育别人时常讲“情怀”,可惜的是,他所谓的“情怀”,不过是贪腐时的伪装,终以受贿罪被判处无期徒刑。他一直把自己定位在技术型领导干部,只注重专业技术方面的学习和积累,对政治学习毫无兴趣。随着官越来越大,他越来越热衷于和老板勾肩搭背,听到的都是老板们讨论商机、投资等商业决策,心里羡慕极了,他的想法很快被老板朋友们获悉,在他们的精心安排下,他很快体会到“做生意”的乐趣。就这样,他的心理逐渐失衡,贪欲越来越旺。他在“忏悔录”中说,他认为政治学习都是一些陈旧的大道理,只是供说教用,所以完全放松了对世界观的改造,15年没有去党校参加过学习进修。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6日 18:46 来源:共产党员手机报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