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文体艺苑:贵州平塘发现百年前“环保主题”摩崖石刻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贵州平塘发现百年前“环保主题”摩崖石刻

  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平塘县六硐河峡谷一悬崖绝壁上发现始刻于光绪年间的摩崖石刻,内容涉及环保,此处摩崖石刻距今已百余年。这次发现的摩崖石刻位于六硐河谷左岸支流,两岸皆绝壁,只能乘船而至。摩崖石刻分布在4处,其中两处镌刻在一宽约16米、高约8米的崖壁上,均涉及环保内容。

  甘肃天水公祭中华人文始祖伏羲

  6月22日,2015(乙未)年公祭中华人文始祖伏羲大典在甘肃省天水市伏羲庙举行。这是演员在大典上进行乐舞告祭。

  巨幅“3D稻田画”亮相沈阳

  2015年6月22日,辽宁省沈阳市,总占地面积150亩的巨幅稻田画《中国日子 呱呱叫》、《中国梦 幸福起航》、《小梦露》等十三幅“3D稻田画”正式亮相沈阳沈北新区兴隆台锡伯族镇。据了解,锡伯族有种植稻田画祈福的传统,稻田画先设计好要表现的图形,利用先进的3D技术和透视技术,用矢量法定点定桩连线人工填色,种植不同品种有着不同颜色叶子的水稻,绘制出平面,立体,喽空,线条四种不同风格稻田画。

  “一万种可劲造”装置艺术展亮相上海地铁

  2015年6月22日,“一万种可劲造”装置艺术展亮相上海地铁站。此次展出的8件装置艺术作品均出自中外青年之手。这些创作者在网上购买各种原材料和工具,通过自己的想象力进行创作、拼装、搭建而成,主办方旨在通过这种方式鼓励青年发挥“可劲造”的探索和创新精神。

  巴西放弃上诉!内马尔禁4场不变 已开始度假

  北京时间6月22日,巴西队在美洲杯小组赛最后一轮2-1击败委内瑞拉出线,内马尔由于上一场对哥伦比亚的不理智行为吃到4场禁赛作壁上观,赛后巴西足协正式决定不再为内马尔上诉,这也意味着内马尔将无缘本届美洲杯的剩余赛事,与委内瑞拉的比赛后,他就将离开巴西队驻地,开始自己的假期。

  曝妖锋拒国安1400万欧报价 再求重磅外援未果

  北京时间6月22日,此前意大利著名记者迪马济奥透露北京国安可能会斥资1400万欧元买下罗马前锋敦比亚,但是据22日《米兰体育报》报道,虽然在意甲过得并不顺心,但敦比亚不会选择来亚洲淘金,而是选择返回老东家莫斯科中央陆军。

  唐斯已获森林狼状元承诺 球队开始兜售本内特

  北京时间6月23日,据ESPN报道,在2015年NBA选秀大会开始之前,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已经在兜售2013年的NBA状元秀安东尼-本内特。此外,他们将在今年的NBA选秀大会上用状元签选择来自肯塔基大学的卡尔-安东尼-唐斯。消息源透露,拥有今年NBA状元签的森林狼队将在选秀大会上选择来自肯塔基大学的卡尔-安东尼-唐斯。与此同时,他们正在试图通过交易为本内特找到一个新东家。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23日 17:31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