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文体艺苑:中国首度对外展示如何改造日本战犯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中国首度对外展示如何改造日本战犯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感知中国”俄罗斯行活动“中国改造日本战犯纪实展”23日在俄罗斯中央卫国战争纪念馆隆重举行,这是中国首次在国外举办反映中国改造日本战犯的纪实性专题巡展。此次展览利用实物、图片、文字、视频,详细而真实的讲述了中国成功教育改造日本战犯的历史过程。

  “世界丝绸之源”花落钱山漾遗址

  25日,“世界丝绸之源”命名暨闪耀米兰世博会仪式在北京举行。经专家评审,中国湖州钱山漾文化遗址因发现了世界上最早的绸片而被正式命名为“世界丝绸之源”。同日,来自钱山漾的两件丝绸精品,也将随“中国梦 丝路梦”互联互通丝路行考察团,跨越亚欧万里长路,亮相米兰世博会。

  “西洋奇器”亮相香港

  “西洋奇器——清宫科技展”将于6月26日至9月23日在香港科学馆举行,将展出约120件故宫博物院珍藏的西方科学仪器,展品囊括绘画、天文、数学、度量衡、医学、武备、钟表和生活器具等八大主题。

  北京北海公园荷花迎夏盛放

  6月25日,北京北海公园第十九届荷花展开幕,本届以“走进荷美生活”为主题,通过景区展示、科技科普、摄影竞赛等多种形式让百姓更加了解荷花文化。在北海荷塘内8000余平米的湖莲已进入盛花期。荷花展将持续至8月10日。

  海南非遗文化精品登上雪域高原

  25日,海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走进西藏”展在拉萨启幕。这是海南非遗文化精品首次大规模进藏公展,旨在促进西藏、海南两地民间文化交流交融。展览采用大展台形式,向西藏群众集中介绍海南优秀的民族民间文化。

  刘翔微博宣布离婚:性格不合 祝愿彼此

  刘翔于6月25日16时22分在新浪微博写道:“与葛天2014年5月恋爱,同年9月结婚,婚后因性格不合,于今天结束这段婚姻,希望今后各自都有更美好的人生,祝愿彼此。”关于二人感情的质疑不断,比如二人微博没有互相关注、平时鲜有见面、不居住在一起、没有举办婚礼、刘翔退役仪式也未见葛天……上个月,上海媒体传出二人离婚的消息,终于在25日得到了刘翔的官方宣布。

  中超:1分钟互中立柱 恒大0-0国安夺半程冠军

  北京时间6月25日,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15轮迎来关键的榜首大战,广州恒大坐镇主场迎战北京国安。上半场第26分钟,国安队于大宝和恒大队高拉特先后在1分钟内击中对方立柱。下半场,国安队德扬错失了两次绝佳破门良机,费祖拉乌也错失绝杀。最终,双方以0-0战平,两队同积30分,恒大凭借预备队战绩优势,夺得中超半程冠军。

  唐斯当选状元赴森林狼 肯塔基巨兽或成浓眉第2

  北京时间6月26日,NBA选秀大会开幕,在万众瞩目的状元选择上,森林狼不出意外的挑中了来自肯塔基大学的内线巨兽卡尔-安东尼-唐斯。唐斯被外界一致看好,被认为具备未来成为安东尼-戴维斯这样级别的球星。来自肯塔基大学的他身高达到2米11,司职大前锋或者中锋。唐斯大一赛季场均出场时间只有21分钟,不过他每40分钟可以贡献20分13篮板4.4盖帽2.2助攻,投篮命中率高达57%,效率值在今年新秀中仅次于弗兰克-卡明斯基。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26日 19:23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