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历史文献纪录片《筑梦中国》今日开播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中组部、中宣部近日联合发出通知,要求认真做好历史文献纪录片《筑梦中国——中华民族复兴之路》的学习宣传工作。该片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中央电视台、国家博物馆联合摄制,共7集。通过回顾鸦片战争以来中国人民在屈辱苦难中奋起抗争,为实现民族复兴进行的种种探索,充分展示了中华民族的复兴之路,生动阐释了中国梦的深刻内涵。

  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30日晚首播,6月30日至7月6日每天20:30播出。中国教育电视台、各地电视台和共产党员网、人民网、新华网等媒体近期将陆续播出,详细播出安排见共产党员网。该片DVD由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出版发行,共产党员网提供免费下载。

  中组部、中宣部通知要求,基层党组织要结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生活会等组织集中学习观看并进行讨论交流,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观看,确保学习取得实实在在成效。各地区各部门要及时将学习观看情况报中组部党员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30日 17:55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