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文体艺苑:“折翼天使”圆梦中国大剧院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折翼天使”圆梦中国大剧院

  6月30日晚7时30分,国家大剧院。一曲婉转的“盛世国韵”开启了“乐来悦爱·山水乐团主题音乐会”。这场音乐会源于一个梦,一个“不是不能只是不便”的残疾人乐团的大剧院梦。山水乐团,国内唯一专注民族器乐兼声乐的残疾人专职乐团,是新华社“中国网事·感动2014”年度人物,得知他们最大的梦想是站在中国最高的艺术殿堂举办一场音乐会,中国网事感动人物组委会联合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善举基金、艺术中国公益联盟、新华网公益频道以及北京电影学院、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99艺术网等众多单位,共同助力山水乐团成功实现了这个看似不可能的梦想。

  西湖博物馆14件文物失窃?原是微博账号被盗

  6月30日,“@杭州西湖博物馆”在其官方微博上发布了一条“重磅”消息,称博物馆被盗,失窃了14件新石器时代红山文化玉器等。但很快,西湖博物馆发布“辟谣微博”,称早先的“失窃”微博是被盗号之后,由盗号者擅自发布。

  巨幅稻田画亮相沈阳

  7月1日在沈阳沈北新区锡伯龙地农业产业园拍摄的稻田画《中国日子呱呱叫》。当日,总占地面积150亩的巨幅稻田画亮相沈阳市沈北新区兴隆台锡伯族镇锡伯龙地农业产业园。据介绍,这些稻田画包括《中国梦幸福起航》《中国日子呱呱叫》《小梦露》等13幅图案,由9种颜色的彩色水稻组成。稻田画将创意农业与休闲旅游相结合,为都市人们休闲观光提供了新去处。

  恒大上市成亚足球首股

  7月1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显示,恒大地产控股的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股份有限公司已递交挂牌申请,并于同日获得受理函。这意味着之前传得沸沸扬扬的恒大足球要上市的传闻成为现实。专家指出,恒大足球上市是中国乃至亚洲足球发展史的里程碑式事件,将开创中国足球登陆资本市场先河,打造亚洲足球俱乐部首家上市公司,成为“亚洲足球第一股”。

  NBA-5年1.1亿!勒夫留骑士达协议

  北京时间7月2日消息,今夏自由球员凯文-勒夫将会接受骑士队提供的一份5年价值1.1亿美元的续约合同,并且继续留在克利夫兰。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2日 19:15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