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法律知识竞赛 每日一题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司法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全国普法办将于2015年6月-12月开展“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法律知识竞赛活动。竞赛期间,微信公众号每日推送一题,答题系统自动统计网友答题次数及正确率,每月答对10题,即可参加抽奖。每期从参与答题的微信参赛网友中抽取幸运奖200名,奖品为50元手机话费。

  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就是要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

  A 中国梦

  B 梦想

  C 理想

  D 追求

  小百科

  党的十八大报告首次提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与“建成”一字之差,但意义深远。“小康社会”是由邓小平在20世纪70年代末80年代初在规划中国经济社会发展蓝图时提出的战略构想。随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的深入,其内涵和意义不断地得到丰富和发展。在20世纪末基本实现“小康”的情况下,中共十六大报告明确提出了“全面建设小康社会”。

请扫描二维码,开始答题。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6日 19:35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