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文体艺苑:西班牙东海岸上演“奔牛入海”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西班牙东海岸上演“奔牛入海” 狂欢者与公牛跳入海中

  当地时间2015年7月7日,西班牙德尼亚上演“奔牛入海”。与一般的奔牛节不同,在西班牙东部海岸“奔牛入海”节上,狂欢者们需要挑衅公牛,直到公牛与狂欢者一同掉入海水中,最后再由船只救起公牛。

  足协杯:闫相闯反戈一击 国安0-2北控出局

  北京时间7月8日晚,2015中国足协杯第四轮赛事爆出冷门,在京城德比战中,中甲球队北京北控于国家奥体中心2-0淘汰正领跑中超积分榜的国安。第5分钟,前国安球员闫相闯在门前包抄破门,帮助北控取得领先;第61分钟,替补出场的拉佐维奇造成李运秋禁区内手球,拉佐维奇操刀点球命中;全场补时最后时刻,邵佳一与德扬相继击中北控球门立柱。北控在下轮将对阵宫磊执教的贵州人和。

  威廉王子与凯特王妃观看温网

  7月8日,英国威廉王子(前中)与凯特王妃(左)在中心球场皇家包厢观看比赛。当日,在英国伦敦进行的2015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男单四分之一决赛中,英国选手默里以3比0战胜加拿大选手波斯皮希尔,进入四强。

  小乔丹可能反悔重回快船? 保罗格里芬同游说

  北京时间7月9日,据ESPN报道,尽管德安德烈-乔丹已经同意以一份4年8000万美元的合同转投达拉斯小牛队,但是洛杉矶快船队并没有放弃希望,他们目前正在试图说服小乔丹改变主意并留在洛杉矶。

  智利球星比达尔出庭 面临袭警等控告  

  7月8日,智利球星比达尔(左)在法庭内。当日,智利球星比达尔来到位于圣贝尔纳多镇的法庭,他因在6月16日车祸后的行为而面临酒后驾车、袭警等多项控告。

  威尼斯双年展:走近多彩的现代艺术

  第56届威尼斯国际艺术双年展于5月9日正式向公众开放,至11月22日结束,今年的主题是“全世界的未来”。已有120年历史的威尼斯双年展每两年举办一次,与德国卡塞尔文献展、巴西圣保罗双年展并称为世界三大艺术展,被视为映射世界当代艺术的万花筒。

  “蜡笔小新25周年纪念特展”亮相沈阳

  7月8日,“蜡笔小新25周年纪念特展”在沈阳启动。本次特展集合了48组1:1比例——身高105厘米的蜡笔小新,堪称小新最全形象大集合。据了解,“蜡笔小新25周年纪念特展”将于7月11日面向社会开放。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9日 17:23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