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文体艺苑:《平凡的世界》曾几乎被全盘否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平凡的世界》艰难出版内幕:曾几乎被全盘否定

  近日,中国文联出版社微博公布1986年出版社对于《平凡的世界》(第一部)的部分审核单,首次曝光这部后来蜚声于世的长篇小说最初并不叫《平凡的世界》,而是《普通人的道路》。但是,这部作品在出版之初并不被看好,甚至在北京举行的作品研讨会上,评论家们对《平凡的世界》几乎是进行了全盘的否定。

  日本一串葡萄拍卖出百万日元高价 一颗值近4万日元

  据日本《产经新闻》7月9日报道,日本石川县研发的高级葡萄“浪漫红宝石”9日参加金泽市中央批发市场的首次拍卖,在上市的31串葡萄中,其中一串拍出了1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5.13万元)的天价。这一价格极大地超出了去年的55万日元,再创历史最高价。

  多伦多举办2015年“加勒比狂欢节”

  当日,2015年加拿大多伦多“加勒比狂欢节”开幕。这个被称为北美地区最大规模的加勒比狂欢节,将在3周时间里通过音乐、舞蹈、服饰及狂欢等内容的表演,为观众展示充满激情的加勒比文化和风情。

  美摄影师拍夏威夷星空夜景 令人窒息

  日前,来自美国俄亥俄州的摄影师沙恩·布莱克在夏威夷大岛(the Big Island)的莫纳克亚山顶峰拍摄了一组美丽的夜景图。布莱克的这组照片在快门连续打开15秒的情况下拍摄,之后他将23张单独图像经过合成处理得到了最终照片。

  詹姆斯2年4697万续约骑士 第二年仍为球员选项

  北京时间7月10日,据ESPN报道,作为今夏NBA最大牌的自由球员,勒布朗-詹姆斯已经同意与克利夫兰骑士队续约一份2年期的合同(第2年为球员选项),总价达到4697万美元,其中第一年的薪水为2297万美元,第二年的薪水为2400万美元。

  高拉特亚冠被禁进入更衣室 郑智罚5000美元

  亚足联开出亚冠联赛相关罚单,广州恒大外援高拉特被禁止进入更衣室一场,并遭遇罚款7500美元,恒大队长郑智被罚款5000美元,此外恒大俱乐部被总计罚款9000美元,球员李学鹏在1/8决赛首回合染红被自动停赛一场,目前已经在次回合执行完毕。而亚冠已经出局的北京国安同样收到1000美元的罚单,球员周挺染红被追加停赛两场,目前已经在中超和足协杯执行完毕。

  小威17连胜莎娃重返温网决赛 将与新星争冠

  2015年第三项大满贯赛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进入正赛第十日的争夺,女单率先展开半决赛的较量。头号种子、世界第一小威廉姆斯以6-2/6-4战胜4号种子莎拉波娃,取得对对手的17连胜,继2012年后再度跻身决赛。小威将与20号种子穆古拉扎争夺最后的冠军,西班牙新星在早些时候以6-2/3-6/6-3力克13号种子、波兰名将A-拉德万斯卡,生涯首进大满贯决赛。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0日 16:42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