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文体艺苑:多部热门影视剧原著被指抄袭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多部热门影视剧原著被指抄袭

  近期,随着电视剧《花千骨》的热播,原著《仙侠奇缘之花千骨》受到更多关注。日前有网友指出该书行文涉嫌抄袭多部网络小说。此前,即将拍摄电影版的唐七公子代表作《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被曝出抄袭耽美小说,去年盛传将拍电影的郭敬明作品《幻城》也曾被指责抄袭日本漫画,而《甄嬛传》原著则更被某原创网站“判定抄袭10余部作品”。

  四川妹子为男友写万字情书走红 卷长5米图文并茂

  7月13日晚,认证信息为“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微博协会官方微博”的用户“@四川建院微博协会”发布微博称,该校德阳校区一女生为男朋友写下数万字情书,引发网友关注。从图片可以看出,“万字情书”在一男生寝室内摊开,卷长近5米,上面文字密密麻麻,还配有各种图片。不少网友表示“简直太有爱了,有一此女,夫复何求!”“妹子如此文艺。”

  光州大运会闭幕 中国队奖牌榜位列第三

  第二十八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14日在韩国光州落下帷幕,下届赛事将于2017年在台北市举行。大运会奖牌榜上,中国最终以34金22银16铜位列第三,名次虽然比上届喀山大运会下降一位,但金牌总数比上届多出8枚。东道主韩国队以47金32银29铜登顶,俄罗斯以34金39银49铜排名第二位,日本和美国分列第四、五位。

  斯特林成为身价最高的英格兰球员

  利物浦前锋斯特林14日正式转会曼城队,4900万英镑的转会费使他成为历史上身价最高的英格兰球员。

  中国队备战世界女排大奖赛香港站的比赛

  7月14日,中国队主教练郎平(后排右一)指导队员训练。当日,中国女排球员在香港体育馆进行训练,备战7月16日至18日举行的世界女排大奖赛香港站的比赛。

  郝伟执教恒大预备队已成定局 足协百万年薪难留人

  中国足协本周向东亚足联提交了中国男足与中国女足参加新一届东亚四强赛的参赛名单,据了解,中国女足主教练报名人选仍为郝伟。可惜人犹在、心已远,在接到恒大俱乐部邀请后,郝伟赴男足执教舞台深造的心意已决,只要中国足协按程序批复其辞呈,郝伟就将在率队完成东亚四强赛带队任务之后,离开女足“转会”恒大。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5日 19:46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