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文体艺苑:国家版权局称未规定下载音乐必须付费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国家版权局:未规定下载音乐必须付费

  近日业内流传的“国家版权局很快将出台要求网络音乐必须付费的规定”,并未得到国家版权局相关领导的证实。国家版权局15日召开“网络音乐版权保护工作座谈会”。会上,国家版权局版权管理司司长于慈珂表示:收费与否的问题主要还得靠行业自己来解决。

  63岁濮存昕当选中国剧协主席 系史上最年轻

  中国剧协第八届全国代表大会14日在京开幕。15日,表演艺术家、北京人艺副院长濮存昕当选新一届剧协主席,1952年出生的濮存昕成为中国剧协历史上最年轻的主席。京剧大家尚长荣卸任并当选名誉主席,他用“一切圆满、终于荣升”寄语“濮弟”。

  中国芭蕾舞剧《牡丹亭》在美国精彩演出

  中国中央芭蕾舞团14日晚在美国弗吉尼亚州狼阱表演艺术中心倾情演绎由著名昆曲改编的两幕芭蕾舞剧《牡丹亭》,赢得观众的喝彩。芭蕾舞剧《牡丹亭》在尊重和继承传统的基础上,力求将中国的优秀民族文化通过西方古典芭蕾这一艺术形式表现出来,让中国的芭蕾舞剧走向世界。同时,该剧在音乐、舞美、服装等方面也都有较大创新,对中国传统戏曲和西方印象派元素加以提炼融合,提升作品的国际内涵和时代信息。

  成都应届高考生摆摊卖“学霸笔记” 一套标价30元

  7月14日上午,2名穿着校服的学生,冒着小雨,在树德协进中学校门口努力地向家长和学生们销售“学霸笔记”。在校门对面,还有3名同样穿着校服的学生摆出“学霸笔记”的小摊,吸引不少家长和学生来咨询。销售树德中学学霸毕业生的学习笔记,是这个7人小团队的暑期实践活动,树德中学的校服是他们的统一服装。他们中间,有3位已经考上电子科技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名校,而其他4位同学均是树德中学的高考高分学生,已填报了武汉大学等重点高校,正等待录取结果。

  喀山世锦赛孙杨全力争四金 两大对手缺席迎利好

  7月15日,中国游泳队在京进行媒体公开课,刚从澳大利亚回来的孙杨状态不错。孙杨称在澳洲一个多月的集训效果不错,自己也将全力冲击喀山世锦赛4个项目的比赛。

  中超:上海申花胜北京国安

  7月15日,上海申花队球员王赟(中)进球后与队友庆祝。当日,在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19轮比赛中,上海申花队主场以3比1战胜北京国安队。

  福布斯体育队价值榜:皇马连3年第1

  北京时间7月16日消息,福布斯公布了2015年度体育队价值排行,皇马以32.6亿美元估值,连续第3年位列榜首,但前50名中只有7支足球队。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6日 15:59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