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文体艺苑:电影《南京!南京!》将在日本最大视频网站播出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电影《南京!南京!》将在日本最大视频网站播出

  中国导演陆川拍摄的电影《南京!南京!》2009年在中国上映后引起广泛关注。因以南京大屠杀为题材等原因,该片仅2011年在日本小范围放映两场,未能在日本电影院线和电视台上映。近日,日本最大的视频网站NICONICO宣布,将于今年7月至8月期间上映一批与历史相关的纪录片和电影,电影《南京!南京!》将于8月18日在该网站上播出。

  《盗墓笔记》遭吐槽点击仍破15亿第2季剧本成型

  吐槽一片,却难驱散原著追随者和偶像粉丝们的热情,网络独播剧《盗墓笔记》日前点击量已破15亿次,超过250万会员付费观看了该剧。全季上线的当晚,因购买会员资格的粉丝太过热情,甚至挤瘫了爱奇艺的服务器。这也就是说,《盗墓笔记》虽然输掉了口碑,但却获得了很好的收益,甚至为网络自制的付费观看模式做了一次相当成功的尝试。

  上海环球金融中心空中观光厅变身“米奇大世界”

  近日,“迪士尼生命之绘米奇奇妙之旅”动画特展登上高度为474米的上海环球金融中心观光厅。整个观光厅变身米奇和小伙伴们的乐园,让暑期参观的大小朋友们在俯瞰上海美景的同时,感受迪士尼动画带来的轻松欢乐。

  女排大奖赛香港站-中国3-0泰国 预赛七连胜

  北京时间7月16日晚,2015年世界女排大奖赛中国香港站结束了首轮的争夺。优势明显的中国女排直落三局轻取泰国队,迎来香港站的开门红,并斩获大奖赛预赛七连胜,三局比分为25-18、25-14、27-25。

  中超:上海上港胜天津泰达

  7月16日,上海上港队球员达维庆祝进球。当日,在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19轮比赛中,上海上港队主场以2比1战胜天津泰达队。

  梅西击败C罗小德荣获ESPY大奖 生涯第2次获奖

  一年一度的ESPY典礼上,巴萨前锋梅西赢得了2015ESPY颁发的最佳国际运动员奖,这也是梅西生涯第二次赢得这项大奖。

  辽宁确认哈德森与快船解约 将开启续约谈判

  北京时间7月16日,辽宁副总确认哈德森被快船裁掉,他将奔赴拉斯维加斯和辽宁谈续约。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7日 18:19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