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广东启动“粤创粤新”大型网络采风活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创新是民族发展进步的灵魂,是国家兴旺发达的不竭动力。为展示广东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下企业的勃勃生机,7月20日上午,“粤创粤新”广东创新驱动发展主题大型网络采风活动在广州正式启动。本次活动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和广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联合主办。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主任任贤良发来视频预祝活动圆满成功,广东省副省长陈云贤对活动作了批示。

  本次活动由新华网、共产党员微信、人民网等52家中央新闻媒体、国内知名自媒体公号及广东省内主流媒体组成的百人全媒体采风团,将先后前往广州、深圳、珠海、佛山、东莞等城市,实地走访10余家科技创新企业、科研机构、孵化基地,感受广东创新驱动发展的新常态、新趋势。

  主办方表示,此次活动就是通过深入广东科技创新的一线企业,以全媒体形式多角度、深层次展现广东全面深化改革、创新驱动发展的新常态,进一步提振社会公众对广东经济发展的信心,为实现“三个定位,两个率先”目标营造良好网上舆论氛围。

  据了解,近年来,广东省科技创新能力不断提升,产业结构调整升级步伐逐步加快。根据科技部综合评价,广东区域创新能力连续7年稳居全国第二位。在构成全国区域创新能力的五个分项指标中,广东省创新绩效位居全国第一。(作者:薛涛)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1日 16:23 来源:新华网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