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文体艺苑:FIFA新主席明年2月选举 布拉特遭“撒钱”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FIFA新主席明年2月选举 布拉特遭“撒钱”

  国际足联20日召开执委会,确定于2016年2月26日在苏黎士召开特别代表大会,选举新任主席。已经宣布辞职、过去态度暧昧的布拉特明确表示不会参选。发布会刚开始时,冒充记者混进会场的英国喜剧演员西蒙·布罗德金手持两叠美元假钞径直走到布拉特身边,振振有词地质问布拉特并将假钞洒在空中,布拉特顿时陷入“美元雨”中,发布会被迫中断。

  中国首位登顶珠峰运动员王富洲因病去世

  世界首位从北坡登顶珠穆朗玛峰、同时也是中国首位登上珠峰的登山运动员、中国科学探险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中国登山协会顾问、前中国登山协会主席王富洲19日因病去世,享年80岁。图为1960年5月25日,中国登山队运动员(右起)王富洲、贡布(藏族)、屈银华3人首次集体安全地从东北山脊登上海拔8848米的世界最高峰珠穆朗玛峰,开创了人类从北坡登顶的先例。

  曝恒大3将或因伤退出东亚杯 斯帅:体能到极限

  广州恒大的伤病情况进一步加剧,上一轮中超对阵辽宁宏运时,郜林、于汉超和冯潇霆都是带伤上阵,有可能错过下个月的东亚杯赛。主帅斯科拉里表示:“我们的球员都已经到极限了,尤其是体能方面,因为还有好多球员从我上任到现在伤还是没有好,有6名球员都是这样。由此看来我们现在这些球员带着伤、带着极限的体能状况还能赢球,真是值得我们骄傲的。”

  匈牙利站期间将为比安奇默哀 伯尼:F1铭记他

  北京时间7月20日消息,据英国《电讯报》报道,本周日的匈牙利大奖赛正赛期间,F1将为上周不幸去世的比安奇举行一分钟的默哀仪式。比安奇是20年来第一位在F1比赛周末发生意外,伤重不治去世的。

  《成思危论虚拟商务》在京首发

  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著名经济学家成思危的遗著《成思危论虚拟商务》一书,20日在北京举行了首发仪式。该书是我国首部系统论述虚拟商务理论的学术著作,收集了成思危关于虚拟商务的30余篇文章、演讲等,涉及供应链管理、第四方物流、移动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等内容,可以帮助读者了解虚拟商务的发展脉络和发展现状,对未来中国虚拟商务的发展有很好的借鉴和推动作用。

  法国归还32件中国文物在甘肃展出

  7月20日上午,甘肃省博物馆将迎来一批既熟悉又陌生的特殊的亲人,它们是即将展出的一组32件春秋时期的秦代金饰片。这批金饰片,出自甘肃礼县大堡子山遗址,是研究秦代早期文化的珍贵文物。然而,这却是它们时隔20多年后,从法国漂洋过海,首次出现在国人的眼前。

  紫禁城“保卫处”开设通宵书店

  位于北京地安门路口南侧、景观复建的雁翅楼20日迎来一家24小时营业的中国书店。当天,“中国书店”正式对公众开放,这也是西城区第一家24小时书店。始建于1420年的雁翅楼是老北京中轴线上的一处著名地标,它与地安门一起构成老北京皇城最北端的屏障。清代时,此处为内务府满、蒙、汉上三旗公署,其作用是皇城的后卫哨所。

  广西“红军标语村” 革命标语遍布全村老屋

  7月19日,广西桂林市恭城瑶族自治县莲花镇东寨村,被称为“中国标语第一村”,每家每户的内外墙,都写有各类“红色标语”,场景壮观。

  南极洲发现最古老动物精子 有5000万年历史

  英国《独立报》7月19日报道,瑞典科学家在南极洲发现了一个有5000万年历史的虫茧化石,虫茧壁内藏有世界上最古老的精子。科学家们称这次发现“非同寻常”。英国皇家学会发布的调查报告说,这一标本是迄今为止发现的最古老的动物精子,这一发现比以前最早的纪录早了1000万年。图为资料图片:工作人员在为精子检测做准备。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1日 17:39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