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文体艺苑:《秘密花园》出版方称减压非噱头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秘密花园》出版方:减压非噱头 浅阅读也合理

  近日,成年人的涂色书火爆图书出版市场。然而在火爆的背后,涂色书也带来了一些新的问题,并引发媒体质疑。《秘密花园》中文版的策划编辑杨宝云建议读者在画这本涂色书的时候要劳逸结合。而对于“该书迎合了人们在快餐时代的阅读特征”的指责,他则表示,浅阅读也是一部分人的合理需求。杨宝云称,专注于某一件事情就会有减压的功能,因此并不能完全说涂色书的“减压功能”只是一种噱头。

  世界最古老《古兰经》抄本亮相英国

  当地时间7月22日,英国伯明翰,伯明翰大学管理员展示一个《古兰经》手抄本,这一抄本被指产生于接近先知穆罕穆德的时代,令其成为世界最古老的《古兰经》手抄本。

  外国模特北京街头扮演“斯巴达勇士”被抓

  7月22日,北京一甜品店邀请数十名外籍男子扮演“斯巴达勇士”街头开展商业宣传活动,吸引了市民围观。因对周边秩序造成影响,警察劝阻无效后,采取措施恢复现场秩序,几名身穿斯巴达服饰的外籍男子被北京朝阳警方控制。图为出现在北京街头的“斯巴达勇士”。

  辞职看世界女教师其实因为爱情

  今年春节期间,顾少强与于夫在大理相识。当时,她在一家咖啡店做义工。假期结束后,于夫要到成都打理理发店生意,顾少强也要回郑州继续教学。离开大理前,两人互留微信,一个月里感情迅速升温。“越聊越投机,发现世界上原来有个跟自己一模一样的人。不到两个月,两人便确定关系,并开始为未来筹划。于夫迅速转让了发廊的店面,顾少强决心辞职。并拉开了“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的序幕。

  中国女排1-3不敌巴西 无缘总决赛开门红

  北京时间7月23日,2015年世界女排大奖赛一档总决赛在美国奥马哈展开。在首场与劲敌巴西的交锋中,替补阵容主打的中国女排虽先赢首局,但局末主二传丁霞受伤离场成为本场比赛的转折点,最终连输三局遭对手翻盘1-3告负,无缘总决赛开门红。

  2015游泳世锦赛奖金创纪录

  2015年世界游泳锦标赛将于7月24日至8月9日在俄罗斯喀山举行。国际泳联日前宣布大幅增加本届世锦赛的奖金,由两年前的310万美元增加到550万美元,各项目前8名都将获得数量不等的奖金。是历届游泳世锦赛之最。

  哈登力压库里获首届球员票选MVP

  在首届NBA球员工会评选出的MVP(最有价值球员)奖项中,火箭当家球星哈登力压常规赛MVP、勇士核心库里当选。球员们还评选出了“你最想为他打球的教练”,得主是马刺老帅波波维奇。

  詹姆斯出演电影大卖 签约华纳兄弟进军好莱坞

  詹姆斯距离成为“好莱坞大亨”的目标又近了一步,他旗下的制作公司和华纳兄弟签约,达成合作事宜。而詹姆斯首次参演的电影《生活残骸(Trainwreck)》在第一周收获了3000万美元的票房佳绩。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3日 16:50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