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想给你讲个温暖的故事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生活中不只有冰冷,行人间不只是陌路。总有些温暖,在举手间给我们感动。它可能来自友情,又或者是爱情、亲情。今天想跟大家分享几个暖心的故事,可能平凡,却有温度:

  关于友情

  @匿名

  某月某天由于某些事习惯性发神经

  跟朋友聊天说:

  “我不开心”

  “啊!怎么了?打给你?”

  然后聊了很多

  简单7个字就觉得有朋友的感觉真的很温暖。

  @马大壮急赤白脸

  母亲节,在家乡的朋友发信息跟我说,我刚刚去看过咱妈,她非留我吃饭!

  @匿名

  猪和猫是哥们儿。

  一天,猪对猫说:你猜我口袋里有几块糖?

  猫问:猜对了你给我吃吗?

  猪肯定地点点头:嗯,猜对了两块都给你!

  猫咽了咽口水说:我猜有五块!

  猪把手里的两块糖放在了猫手里:嗯,答对了!我还欠你三块!

  关于爱情

  @JennyWang

  当时和男朋友还在暧昧阶段,没在一起。晚上发短信聊天,他给我讲故事,他给我讲了一个很长的故事,我说太长了,我困啦,你给我讲个短的温馨的,我就睡觉啦。他发过来四个字:我喜欢你。

  @天涯网友

  小学的时候我是班长,他总是穿着“的确凉”的白衬衫,敞着扣子,就是个小流氓。我很讨厌他。

  大学的时候,一个老乡带我去认识他(他不知道我是他的小学同学)。他还是白衬衫,我说:“你小学的时候都是不系扣子的。”

  他脸就红到耳根了,接着笑了,然后开玩笑说:“我现在就解开。”

  就那一刻,我就喜欢上了那张笑脸,和那个他。现在,我们结婚2年多了。

  @Wilson jiang

  祖母离世以后,祖父丧失了记忆。一次我去祖父家看望他的时候,他指着祖母的照片问:“这个姑娘是谁?是单身吗?我想要娶她。”

  @网络

  古道和瘦马,风霜满面的将军停下,问路边的茶娘:大婶,你知道这附近那个说话很温柔的卖茶点心的姑娘住在哪里吗?

  茶娘笑笑,满脸风霜:她啊,嫁了个好人家衣食无忧,听说现在过得很好。将军叹息,从怀里掏出块花手绢。请您帮我把这个还给她,谢谢当年她的茶点心。

  夕阳落,瘦马远。茶娘小心将花手绢系在手腕,叉腰向食客吆喝着:老娘今天开心,所有茶水半价啊。

  关于亲情

  @unfun

  过年那几天三口终于聚在一起。老妈在擦萝卜丝,我晃进厨房,正好擦剩一小块,老妈咬了一口递给我,我咬了一口拿去给客厅看电视的老爸。一人一口,不多不少。

  @蓝采和

  妈妈开完家长会,以为会教训我,但是她说了一句“没事,加油!”

  @匿名

  母亲对我管得很严。一天实在忍不住,给父母发邮件说明我要自己掌控自己的生活。父亲回复如下:

  “明白,你放心好了,我从未担心过你。你说过,你胆子大敢闯。你不用太顾虑,我支持你,即使闯的头破血流,大不了回家来修养一段时间。没什么大不了的。”

  @想你时你在闹海

  妈妈:你想吃什么饭?

  我:炒个丝瓜吧

  妈妈:都切好土豆了,我去炒土豆

  我:那你还问我干嘛

  妈妈:我看看咱有没有默契

  关于陌生人

  @丁丁西

  一次在一个不是很熟的地方坐公交,知道坐那一路,但是不确定。上车的时候问了司机,一对母女听见了,回答了我的问题,她们下了车之后,过了几分钟之后,他们折返,只是为了告诉我,我的等得那辆车晚上要等久一些才来一班,到对面等比较快。

  @匿名

  那天下班的时候,刚刚走出车棚,豆大的雨点就噼里啪啦地砸了下来。当我跌跌爬爬地走到那个屋檐下时,发现那儿早已没有容身之地,我只好哆嗦地站在雨中。“你进来吧,我们挤挤,那儿太冷了。”一个陌生的女子微笑着向我招呼道。

  人生,总会有不期而遇的温暖,和生生不息的希望,愿你我安好。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4日 17:34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