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文体艺苑:鸟巢顶棚垮塌系误传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鸟巢顶棚垮塌系误传官方称为田径世锦赛造型

  7月29日,一张北京鸟巢体育场顶棚坍塌的图疯传,鸟巢顶部一侧白色条状物建筑材料堆在地面上,有网友认为是强降雨造成鸟巢坍塌。从鸟巢工作人员处证实,鸟巢顶棚垮塌系误传,该造型是为田径世锦赛开幕式所搭建的道具。

  北京冬奥申委委员共亮相 姚明杨澜为申奥助力

  北京时间7月28日,北京冬奥申委委员集体出现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国际会展中心,中国奥委会主席、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张海迪、杨澜、姚明、大杨杨、李妮娜、侯斌等众多名人亮相。7月31日举行的国际奥委会第128次全会将确认并公布2022年冬季奥运会的举办城市。

  男双3米板秦凯/曹缘夺金 女子1米板中国爆冷摘银

  中国男子双人3米板组合秦凯和曹缘28日在喀山世锦赛战胜了伦敦奥运会亚军组合、俄罗斯名将库兹涅佐夫和扎哈洛夫,夺得了一枚金牌;“梦之队”当日也爆出一个冷门,将女子1米板金牌“送给”了意大利名将卡格诺托。

 

  美国70岁老人16年跑1500场马拉松距离超6万公里

  美国当地时间7月18日和19日两天,70岁的拉里·梅肯连续跑了两场马拉松比赛。在别人看来太不可思议,但对于梅肯来说是个比较轻松的周末。在2013年全年,梅肯创纪录的参加了255场马拉松。7月19日的这场比赛是他的第1500场马拉松比赛。截至目前,梅肯的个人最好成绩是4小时15分,其他比赛的成绩大部分在5-7小时范围内,唯一获得冠军的比赛是2008年的大熊湖马拉松。

  张呈栋身披巴列卡诺球衣亮相 披16号战西甲

  7月28日晚上,西甲巴列卡诺在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张呈栋加盟,随后巴列卡诺官网和官方社交网络都宣布了这一消息。张呈栋也第一次身披新东家战袍亮相,张呈栋将身穿16号球衣。29日晚比赛之后张呈栋将随球队一起前往西班牙。

  侵华日军纪录片《占领福州》首次在中国公开

  近日,福建省炎黄文化研究会理事蒋滨建委托日本友人首次征到日军侵占福州的纪录片,经留学日本的朋友许剑超翻译与解读,首次在中国公开。纪录片视频总共时长为2分33秒,由日军5位随军特派摄影师拍摄。

  湖北发现日文原版侵华日军画报含近200幅图片

  7月28日,湖北省云梦县发现日文原版侵华日军画报。该画报1940年(昭和15年)出版,距今75年,名为《时局大写真帖》,共27页,近200幅图片。画报用文字和图片记录了日军侵占武汉后,进逼湖南长沙、飞机轰炸重庆等地的画面。

  用户买4本书被骗十万

  7月28日,有当当网用户爆料称,在当当网下单买书后仅一天,个人信息就被骗子掌握,骗子利用详细的订单信息博取自己的信任,引导自己进入假网站,输入银行信息后,被转走约十万元。当当网对此回应称,可能是用户邮箱被盗导致信息泄露。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9日 17:20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