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文体艺苑:成都首家24小时书店迎“百日” 每晚都有人通宵看书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成都首家24小时书店迎“百日” 每晚都有人通宵看书

  在成都诞生的首家24小时书店,即将迎来“百日”。从4月23日开始启动24小时不打烊以来,轩客会格调书店镗钯街店到7月31日恰好是一百天。有业内人士分析,如果一家书店,能连续坚持超3个月,那么就算基本立住脚。经过施行24小时不打烊以来,每个晚上都有人在书店看书到通宵。夜间也一直有营业额。

  七三一部队遗址发现千余遗物 有瓶子上写“毒”字样

  7月24日,黑龙江省文化厅宣布,经过黑龙江省文物考古研究所近两年的努力,侵华日军第七三一部队旧址考古取得突破性进展,目前已完成细菌实验室及特设监狱、锅炉房、回水池、动物焚烧炉及部分细菌弹壳厂的调查勘探与发掘,并出土战争遗物1000多件。

  俄出土奇怪头骨酷似鸡蛋 为公元前4000年的女性

  据英国《镜报》7月27日报道,世界上最神秘的地区之一、有“俄罗斯版史前巨石阵”之称的阿尔卡伊姆古城(Akraim)内日前出土一个奇特的长椭圆形头骨,形状和人类头骨相差巨大,被怀疑为外星人头骨,但考古学家对此表示质疑。考古学家初步判断显示,该头骨属于公元前4000年左右的一位女性所有。

  姚明:演练陈述次次被打动 用真诚打动国际奥委会

  7月29日,姚明亮相吉隆坡接受中外媒体的采访,由于申请采访人数较多,姚明分批接受了两次采访。当日,姚明首次透露自己将作为陈述人出现在投票现场。在奥林匹克运动中,篮球是属于夏季奥运会的项目,但姚明认为,把体育人为地分成冬季和夏季有些片面:“我们要突破按季节划分体育的概念,重要的是体育对生活方式、生活向往的改变,重要的是体育精神。”7月31日,2022年冬奥会申办城市将进行投票前的最后一次陈述。

  跳水梦之队平静面对失败 周继红:从未想过包揽

  喀山世锦赛女子1米跳板决赛中国双保险施婷懋、何姿失手,冠军被意大利老将卡格诺托夺得,中国两位女将都说自己已经发挥出了平时的训练水平,同时向卡格诺托表示了祝贺。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对此表现得非常平静,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从未想过要包揽13枚金牌,“现在对于中国选手来讲,只有实力和发挥特别超群,才能赢得冠军,困难比大家想象的要多得多。”

  皇马续约拉莫斯至2020达协议 年薪涨到900万

  北京时间7月30日凌晨,据马卡报消息,拉莫斯已经与俱乐部就续约问题达成一致,皇马队长的新合同将延长至2020年6月30日,据悉双方将在新赛季开始前(8月23日)官方宣布这一消息。拉莫斯目前的合同将在2017年到期,为了能让这位球队功勋能最终终老于此,俱乐部方面决定按照球员的意愿,将他的年薪大幅提高到900万欧元。

  詹皇可能重回国家队 去里约拿第三枚奥运金牌

  据美国CBS体育报道,NBA四届常规赛MVP勒布朗-詹姆斯上一次代表美国男篮参加比赛还是2012年伦敦奥运会。尽管此后有报道称詹姆斯可能将退出国家队,但是美国篮协掌门人杰里-克朗吉洛依然认为詹姆斯会重回国家队。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30日 17:23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