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文体艺苑:2022冬奥申办结果今天揭晓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022冬奥申办结果今天揭晓

  国际奥委会第128次全会31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继续举行。31日上午,2022年冬奥会的两个候选城市阿拉木图和北京将先后向国际奥委会委员进行陈述和答疑。随后,两个城市将分别举行新闻发布会。下午15点开始,在听取国际奥委会评估委员会的评估报告后,委员们将在16点15分至16点35分之间通过电子投票选出2022年冬奥会的主办城市。国际奥委会随后将统计出投票结果,并最终揭晓答案。图为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在候选城市陈述前致辞。

  郝伟疑似发表离别感言:女足未来会带来惊喜

  即将开始的东亚四强赛是第7届女足世界杯落幕之后,中国女足参加的首项正式比赛,恐怕也将成为少帅郝伟执教球队的“谢幕演出”。尽管率队出现在武汉体育中心外场训练现场的郝伟不愿过多回应“离队传闻”,但他话里话外还是流露出对离开女足工作岗位的某种感怀之情,他说,“要赢得一个完美结果,未来中国女足会给大家更多希望与惊喜……”上图为资料配图。

  羽联排名:谌龙32周第1林丹第五 李宗伟再升1名

  北京时间7月30日,国际羽联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本周内没有什么重大赛事举行,全部五个项目的世界第一都没有发生变化。我国依旧是只有男单和混双两个项目占据世界第一,谌龙的连续世界排名第一的周数达到了32周,女单世界第一依旧是西班牙名将马林。林丹位列第5,李宗伟上升一位来到第45。

  16岁朝鲜选手摘金 飙泪:回国后会受到热烈欢迎

  喀山游泳世锦赛30日进行的女子10米台决赛爆出冷门,“梦之队”在这个传统优势项目上输给了朝鲜选手金国香。这是朝鲜的历史首枚世锦赛金牌,朝鲜姑娘在颁奖仪式上热泪盈眶,“感谢国家对我的支持。我回国后会受到热烈的欢迎”。

  民国建筑浒关蚕种场办公楼平移

  7月30日上午,位于高新区浒墅关镇天平山脚下的浒关蚕种场办公楼正在进行平移,目前已经从北往南平移了49.8米,接下来还将从东往西平移30米,预计还需要半个月左右时间。这座拥有近90年历史的民国建筑,是为即将铺设的桑园路主干道让路,平移结束后,规划建设成为一座展示桑蚕文化、钞关文化、关席文化的展览馆。

  河源追查哄抢恐龙蛋化石 缴获一完整恐龙骨骼化石

  7月29日晚和30日凌晨,河源市相关部门组成联合调查工作组并采取行动,在一村民家中及时追回被盗抢的恐龙蛋化石,同时打掉了一个非法收集、私藏恐龙化石的窝点,共查获恐龙蛋化石213枚。这些化石多为白垩纪晚期圆形恐龙蛋化石,其中23窝较为完整。同时执法人员还查获1具来自辽宁辽西出土的鹦鹉嘴龙骨骼化石。

  《高棉的微笑—柬埔寨吴哥文物与艺术》诠释千年文化瑰宝

  “高棉的微笑——吴哥艺术特展”30日在陕西历史博物馆开展,总计80件(套)文物,包括宗教神像、法器用具和建筑艺术等文物。这是柬埔寨文物2014年底首次、最大规模的在华展出的第三站,民众得以近距离观赏世界闻名的柬埔寨“吴哥的微笑”以及杜尔迦女神、象头神伽内什、佛立像、毗湿奴的化身、坐在神鸟上的伐楼拿、十一面般若佛母等珍贵文物。

  大学生创作墙体彩绘 古镇刷新“颜值”惊艳游客

  一面墙久经风雨,见证了时间的往来变迁;一支笔挥洒之间,重焕了一场古镇旧梦。近日,宁波大学潘天寿艺术设计学院的暑期社会实践队用画笔和色彩,对浙江省宁波市慈城镇的古老街道墙面进行了“改头换面”。墙绘期间,路过的当地群众和游客纷纷驻足观看。一面墙和一支笔的碰撞,让老墙从斑驳残旧到“颜值刷新”,也让古镇在黛瓦青墙间新添文化符号。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31日 19:40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