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文体艺苑:天津大学设计总院完成2022年冬奥会基础项目设计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天津大学设计总院完成2022年冬奥会基础项目设计

  天津大学2日透露,该校建筑设计规划研究总院设计三所设计的2022年冬奥会基础项目——河北北方学院体育馆已开工建设。这一场馆是河北省第一项申奥资金项目,也是河北省首个穹顶结构体育馆。而天大设计总院则是首次设计完成涉及冰上运动的体育项目工程。 

  游泳世锦赛中国跳水包揽最后2金 上演10金风暴

  8月2日,喀山游泳世锦赛进行最后两个项目的跳水比赛,结果中国选手锁定两金,王涵/杨昊轻松摘取混合双人3米板金牌,邱波上演男子10米台三连冠。中国跳水队最终以10金3银2铜的战绩荣登奖牌榜榜首。

  被吊打一战唯有1人闪光 亚洲杯英雄成唯一亮点

  国足作为东道主迎来东亚杯战事,球迷舆论都在热切期待国足能够延续年初亚洲杯的精彩表现,同韩国队的首战前赔率数据也普遍看好中国队。而8月2日晚这场0-2落败的比赛中国足的实际表现同亚洲杯时大相径庭,但在这场被吊打的比赛中,也有一位球员延续了亚洲杯时的精彩表现:他就是替补出场的孙可。与韩国队一战的最后时刻,中国队败局已定时孙可依然在积极拼抢,宁可犯规也在强硬地同韩国人对峙。

  罗斯尚未决定参加男篮训练营 或无缘为国征战

  据ESPN报道,8月中旬,美国男篮将在拉斯维加斯举办一个迷你训练营。截至目前,多位NBA球星都纷纷表示将会参加,但是芝加哥公牛队的当家控卫德里克-罗斯依然还在犹豫。罗斯之前已经表示他很愿意代表美国队征战奥运会,但是据消息人士透露,在今年9月下旬的训练营开始之前获得更多的休息时间,也是罗斯正在权衡的一个因素。

  日本二战遗孤写书感恩中国

  《何有此生:一个日本遗孤的回忆》中文版日前由三联书店旗下生活书店首发,73岁的日本老人中岛幼八操着流利的中文,含着热泪述说了他与中国割舍不断的情缘,述说中国养父母对他的爱。他希望通过出书这种方式,感谢中国人民的善良和宽广的胸襟。

  故宫“萌物”添“戒急用忍” 联手电影推文创产品

  从朝珠耳机、“朕就是这样汉子”折扇再到建筑彩绘“秘密皇宫”,近年,故宫一系列紧跟时尚的“萌系”文创产品迅速蹿红,“故宫萌物”已成为年轻人的“潮物”。8月1日,故宫联手电影《新步步惊心》推出的首套电影文创产品开始预售,为宫廷萌物一族又添电影成员。

  动画大电影《黑猫警长》北京首映

  8月2日,由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推出的动画大电影《黑猫警长之翡翠之星》在北京举行首映礼,宣布影片将于8月7日在全国上映。作为“黑猫警长”系列动画电影的第二部,制片方希望影片为老观众唤起“童年记忆”,同时增添新观众的“童年记忆”。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03日 20:06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