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文体艺苑:民间面塑艺人创作冬奥主题工艺品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民间面塑艺人创作冬奥主题工艺品

  近日,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民间面塑艺人李宁创作完成《鹏程冬奥》等十余件冬奥主题系列面塑工艺作品,纪念北京、张家口联合申办2022年冬季奥运会取得成功。

  云居寺获赠宋代《贝叶经》 经文以巴利文所刻写

  8月3日上午,房山云居寺获赠素有“佛教熊猫”之称的宋代《贝叶经》,有望在展览中与公众见面。《贝叶经》发源于印度,古印度人用铁笔将佛教经文刻写在一种名为贝多罗树的叶片上,千百年后,经上的字迹依然清晰可辨,经文是用巴利文所刻写的。

  北京天空雨后现绚烂彩虹 有多达六个色带

  连续阴雨的北京,3日意外迎来了一道绚烂的彩虹,再加上晚霞的映衬,傍晚北京的天空美得令人忘却了呼吸。

  中国女足再获赠20万现金 用最好表现回报各界关心

  8月3日晚,中国女足在武汉塔子湖体育中心进行本届东亚杯第二场比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虽然首战负于韩国队,但这并没有影响球队和球迷们的信心,相反有更多的球迷来到训练场边看望女足姑娘,为女足加油助威的同时更是送去了一份温暖,这就是财富中国向中国女足捐赠20万元人民币。女足姑娘们表示:争取有好的表现来回报球迷对她们的关心和鼓励。

  游泳世锦赛:主项成绩垫底 叶诗文表示将尽力恢复

  3日世锦赛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中,叶诗文最终以2分14秒01的成绩垫底,落后最终夺冠的匈牙利名将霍斯祖近8秒。这位奥运冠军无疑处在了职业涯的艰难时期。“其实,这次到喀山我觉得自己的心理状态挺好,上届世锦赛因为想得到的太多反倒没有发挥出来,这一次我是从零开始,所以没有什么接受不了的。”叶诗文说。

  麦迪表示将在中国举办篮球训练营

  由美职篮退役名将麦迪率领的美国明星队4日会与CBA福建男篮打响“终极一战”。麦迪3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此次“终极一战”习水站是他篮球职业生涯告别赛中国行的倒数第二站。由于身体原因,在“终极一战”结束以后,他将彻底告别篮球、棒球之类的运动比赛,并将在9、10月份以企业家而不是运动员的新身份重返中国,在中国举办篮球训练营,为中国篮球尽一份力。上图为资料图。

  牛人搭档冲浪板上秀体操 高难度托举惊艳夏威夷

  近日,夏威夷威基基海滩上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双人冲浪比赛秀。一对牛人搭档劳伦·欧耶(Lauren Oiye)和查克·英曼(Chuck Inman)在串联冲浪比赛中将体操和冲浪完美结合在了一起,用各种超乎想象的板上高难度托举动作赢得满堂喝彩。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04日 18:08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