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文体艺苑:孙杨200米自由泳0.06秒惜败摘银 中午只吃一碗面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孙杨200米自由泳0.06秒惜败摘银 中午只吃一碗面

  当地时间8月4日,孙杨在喀山游泳世锦赛度过了艰难而又难忘的一天,上午参加800米自由泳预赛,中午只吃了碗面条,找个角落躺在地上休息不到一个小时,就开始准备晚上的200米自由泳决赛,最终功亏一篑,以0.06秒的微弱差距不敌英国选手盖伊获得亚军。这是他在本届世锦赛收获的个人第二块奖牌。

  东亚杯:女足0-2落后追至2-2 遭绝杀2-3负朝鲜

  北京时间8月4日晚21时,2015年东亚杯女足四强赛继续进行,中国女足2-3不敌朝鲜女足遭遇2连败。第5分钟金润美禁区内摆脱李冬娜后抽射入网,第25分钟蔚熙心禁区外大力低射球碰李冬娜变线入死角,第32分钟李冬娜主罚点球命中,第52分钟王珊珊门前铲射扳平比分,第69分钟蔚熙心梅开二度。

  法国433个热气球升空 直冲天际打破世界纪录

  当地时间2015年8月3日,法国尚博莱,当地举办两年一度的洛林世界热气球节(LorraineMondialAirBallons),433个热气球升空。热气球平行排列在两侧,绵延长达6公里、准备高升的热气球,可能发生最危险的事就是两两相撞、并造成布料破裂,1989年来至今共发生过两次。外媒称,此次活动打破了2013年391个热气球在同一个地点同时起飞的世界纪录。本次共有超过40个国家共襄盛举。

  游客乘船偶遇灰鲸群 庞然大物主动示好

  2015年8月4日消息,当地时间2015年2月,墨西哥下加利福尼亚,一艘船上幸运的游客在圣伊格纳西奥泻湖上偶遇了一群友好的灰鲸,野生动物摄影师Mark Carwardine用无人机拍摄到了这个神奇时刻的灰鲸鸟瞰图,灰鲸靠近船只“欢迎”这些不速之客,而船上热情的动物爱好者也拍摄了他们和灰鲸妈妈以及小鲸的互动。

  上海气温直逼四十度 外滩地面可煎鸡蛋

  8月4日,连续高温第十天,据上海气象局发布的数据显示,最高气温39.2℃,热出今夏新高度。上海外滩观光平台的石块护栏上,打开一个鸡蛋,约一刻钟已被煎成六分熟。

  舟山最美无人村 今夏红得想静静都难

  最近,舟山市嵊泗县嵊山岛后头湾的一个废弃村落被网友冠以“最美无人村”而走红网络。这个沉寂了近20年的滨海荒村这次真的是想静静都难了。此时正值嵊山岛的旅游旺季,在一波又一波的游客中,不少人不惜车船劳顿,费力爬山只为目睹“无人村”芳容。

  在小山头驻足眺望山脚下,600多幢依山而建的滨海民居错落有致地分布,不少楼房的外墙披满了爬山虎,情景如同绿野仙踪一般,游客迫不及待地遁入这“童话”般的世界。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05日 19:36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