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文体艺苑:孙杨800米自由泳三连冠 宁泽涛百米亚洲第一人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孙杨800米自由泳三连冠 宁泽涛百米亚洲第一人

  不慌不忙、胜券在握,卫冕冠军孙杨勇夺喀山游泳世锦赛男子800米自由泳金牌,实现三连冠,让这个项目自从2009年罗马之后连续第四次成为中国男子游泳选手的地盘,这也是他在本届世锦赛的个人第二金。宁泽涛在男子100米自由泳半决赛中以第二名进军决赛,成为第一个冲进世锦赛这个项目决赛的亚洲男选手。

  格拉斯哥将举办史上规模最大的体操世锦赛

  国际体操联合会5日透露,来自91个国家和地区的615名运动员已经确定将参加今年10月在格拉斯哥举行的第46届世界体操锦标赛,使这届比赛成为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届世锦赛。

  里约市长:奥运筹备全部按计划进行

  2016年里约奥运会5日迎来倒计时一周年,里约市市长帕埃斯在一座正在施工的奥运场馆召开新闻发布会,他表示奥运筹备工作全部按计划进行,里约已做好准备在一年后迎接奥运会的到来。

  东亚杯:国足更换9名首发 2-0胜朝鲜暂居第二

  经历上场两球不敌韩国队后,中国男足5日迎来东亚杯第二个对手朝鲜队。更换9名首发队员的中国队“焕然一新”,借助于大宝的捅射加创造点球2:0战胜朝鲜,积分榜上暂列第二保留冲冠希望。

  陕西佛协发声明抵制天价禅修米

  8月4日下午,陕西省佛教协会发布了一份声明,称不断有人向他们反映西安“少林都市禅堂”出售“天价禅修米”一事,并表达了陕西佛教界抵制借佛敛财的态度。这是陕西佛教协会第二次发表与“少林都市禅堂”相关的声明。而少林寺官方则表示,“天价禅修米”是商家借少林寺之名进行的炒作,他们早已要求该商家停止不实宣传。

  网络音乐服务商加强版权自律见成效

  自7月8日《关于责令网络音乐服务商停止未经授权传播音乐作品的通知》下发以来,各网络音乐服务商按照国家版权局要求积极开展自查整改,加强版权自律,开展版权合作,网络音乐版权秩序明显好转。

  科幻电影《三体》宣告杀青 导演称高度还原小说

  由中国科幻迷心目中的“科幻圣经”《三体》改编的电影5日宣告杀青,进入后期特效阶段。《三体》电影由刘慈欣原著的三部曲小说中第一部改编而成,由游族影业出品,张番番执导,张静初、冯绍峰、唐嫣、杜淳、张翰等主演,邀请刘慈欣担任监制。张番番表示,电影对小说的还原度是非常高的。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06日 20:14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