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文体艺苑:百米夺冠! 宁泽涛加冕“飞鱼”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百米夺冠! 宁泽涛加冕“飞鱼”

  8月6日,宁泽涛颁奖后展示金牌。当日,在俄罗斯喀山市举行的第16届游泳世锦赛男子100米自由泳决赛中,中国选手宁泽涛以47秒84的成绩夺得冠军。他在喀山世锦赛上创造了历史,首次参赛的他成为世锦赛历史上第一个夺得男子百米自由泳冠军的亚洲人。

  斯杯:“虎头蛇尾”国奥负新西兰遭三连败

  在6日晚进行的2015斯坦科维奇杯洲际篮球赛中,中国国奥男篮以82:89负于新西兰队,遭遇三连败的他们将与委内瑞拉队争夺第三名。

  国足FIFA最新排名下降两位世界第79 亚洲仍第7

  北京时间8月6日下午,国际足联官网公布最新一期男足国家队世界排名,国足相比较7月份排名下降两位排名世界第79,亚洲排名则依旧第7,伊朗、韩国、日本分列亚洲前三。排名世界前十的队伍是:阿根廷队、比利时队、德国队、哥伦比亚队、巴西队、葡萄牙队、罗马尼亚队、英格兰队、威尔士队、智利队。

  美国9岁球童被球棒误击身亡 球员跪成一圈痛哭

  8月6日消息,近日,美国堪萨斯州近日传出一件令人极为感伤的事件:一名9岁男童,在8月1日担任棒球球队助理的时候,不小心被棒球棍击中头部,送医后隔日宣告身亡,结束不到10年的生命。在不幸的事故过后,球员跪成一圈祷告,痛哭流泪。

  黄永玉再执笔 《丙申年》猴票在京开印

  8月6日,第四轮生肖邮票《丙申年》特种邮票在北京开机印刷。该套邮票由我国第一枚猴票设计者、美术界泰斗黄永玉先生设计,一套两枚,一枚上绘有一只猴、一枚上绘有一只猴怀抱着两只小猴。邮票采用雕刻印制,由黄永玉亲自选定雕刻布线效果,凸显邮票品质。从首枚生肖邮票《庚申年》猴票发行至今,我国生肖邮票历经了36年,该套《丙申年》猴票作为第四轮生肖邮票的开篇之作,将开启生肖邮票第4个崭新的轮回。

  少林药局11年无售药资质 8月刚申请药品经营许可证

  最近一段时间,少林寺陷入舆论漩涡之中,少林无形资产管理公司、少林都市禅堂、少林药局等少林寺的“旗下”产业也进入公众视野。始建于1217年的少林药局于2004年重新开办,不过11年来,除了在化妆品领域有备案信息,无论是药品生产企业、药品零售企业、药品批发企业的相关登记信息中都查询不到少林药局产品的记录。8月3日,少林药局刚刚到登封市药监局申请药品经营许可证。

  铅山连四纸:神奇的中国纸

  近年来,为保护、传承连四纸制作技艺,江西铅山县出台了连四纸项目保护总体规划并积极恢复古法生产连四纸。目前,连四纸年产40000刀,先后与国家图书馆、浙江省图书馆、西泠印社等多家机构达成产品专供协议,成为古籍善本修复用纸。2006年,连四纸制作技艺入选首批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07日 20:39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