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文体艺苑:水立方将成冬奥会冰壶比赛场馆 明年可“冰水切换”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水立方将成冬奥会冰壶比赛场馆 明年可“冰水切换”

  2022年冬奥会、冬季残奥会期间,水立方内将举办冰壶和轮椅冰壶比赛。10日,北京国家游泳中心负责人表示,为配合冬奥场馆要求,水立方将变身“冰立方”,明年年底比赛大厅实现冰场功能,具备冰上比赛、水上比赛转换能力。

  英超:曼城3-0客胜领跑

  北京时间8月11日03:00(英国当地时间10日20:00),2015/16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首轮一场焦点战在山楂球场展开争夺,曼城客场3比0完胜西布朗,亚亚-图雷梅开二度,斯特林射丢单刀,孔帕尼锁定胜局。曼城在首轮结束后领跑,下轮将主场迎战切尔西。

  汤普森经纪人向骑士施压 若不续约明年必离队

  11日,据Sportsnet网站报道,由于骑士队与受限自由球员特里斯坦-汤普森迟迟无法达成续约,TT的经纪人里奇-保罗已经开始向骑士队施压,他表示TT正在认真考虑接受一份1年期的报价合同留在骑士队。但是等到明年夏天成为一名非受限自由球员之后,TT将不会考虑重返骑士队。

  天安门广场开搭阅兵临时观礼台 城楼前已封闭

  近日,走过天安门城楼会发现天安门城楼前东西两侧竖起了红色围挡。据了解,这是为迎接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日的到来进行的“9·3阅兵式”而搭建的临时观礼台。

  网络音乐产品“黑名单”公布 《北京混子》在列

  文化部10日公布了一批网络音乐产品“黑名单”,要求互联网文化单位集中下架《北京混子》《不想上学》《自杀日记》等120首内容违规的网络音乐产品。这些网络音乐产品含有宣扬淫秽、暴力、教唆犯罪或者危害社会公德的内容,违反了《互联网文化管理暂行规定》第十六条的规定,已被列入网络音乐管理“黑名单”,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提供。对拒不下架的互联网文化单位,文化部表示将依法从严查处。

  广州地铁开行米菲兔专列

  8月10日,乘客乘坐广州地铁六号线米菲兔专列。8月3日起,广州地铁6号线开行米菲兔专列,萌萌的卡通造型让乘客仿佛置身童话世界。据了解,该趟列车将运行一个月,每天按时刻表开行10个来回。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11日 19:29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