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文体艺苑:蔡振华有意竞选足协主席 或放弃副部级干部身份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蔡振华有意竞选足协主席 或放弃副部级干部身份

  20日,据《体坛周报》报道,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足协主席蔡振华近日在谈到未来足协主席人选的问题时表示,自己愿意竞选足协主席的职务,为此,蔡振华还有可能放弃副部级干部的身份。

  曝恒大欲签巴甲劲旅最佳射手 或年底替罗比

  北京时间8月20日消息,据巴西媒体“bemparana”报道,广州恒大有意引进现效力于巴甲劲旅科里蒂巴的22岁前锋拉斐尔-卢卡斯,但没有透露是否提供报价等具体信息。拉斐尔-卢卡斯2015赛季各项赛事已经打入16个进球,是本赛季科里蒂巴队内的最佳射手,目前的评估身价约为175万欧元。拉斐尔-卢卡斯能否在冬季转会期加盟广州恒大,目前来看还是未知数。

  森林狼正式签下普林斯 再度与恩师桑德斯共事

  北京时间8月21日,根据NBA官网的报道,明尼苏达森林狼官方宣布,球队正式签下老将泰肖恩-普林斯。“我们很兴奋能签下泰肖恩这样的老将,”森林狼篮球运营总裁兼主教练菲利普-桑德斯说道,“我在底特律曾经执教过他三个赛季,他的经验和防守可以帮助到我们的年轻球员,他也有足够的射程帮助我们拉开空间。”

  中国女篮公布亚锦赛12人名单 领队:全力争冠

  20日,中国女篮国家队公布了参加亚洲女篮锦标赛的12人名单,其中“90后”球员占据大半。中国女篮领队薛云飞表示,球队一定全力以赴争取夺冠,直接获得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的入场券。

  百岁老兵获邀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这辈子值了

  抗战老兵郑维邦马上就要100岁了。几个月前,他得到了消息,知道自己今年可能会受邀进京参加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激动得好几晚睡不着觉。不久之后,邀请落实。老人忙碌地进行着准备,闲暇时总不忘跟身边人叹一句“这辈子值了!”

  第七届漫博会在东莞举行 打造中国动漫全产业链新业态

  8月20日至24日,第七届中国国际影视动漫版权保护和贸易博览会在广东东莞举行。中国动漫产业在“双创”引擎和互联网快车下迎来又一个发展高峰期,漫博会依托“世界工厂”东莞雄厚的制造业实力,为动漫企业搭建起产业对接平台,为观众呈上动漫嘉年华。

  云南“非遗”传承人研修培训班结业

  8月20日,云南艺术学院与云南省文化厅非遗处联合举办的“ 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群研修培训班计划”云南研修培训班在云南艺术学院设计学院举行结业仪式,参加金属、陶艺、刺绣等专业免费培训的63位来自云南各地的少数民族学员汇报展示了各自的学习成果。

  “多彩贵州风”文艺演出在俄举办

  “舞·贵州——多彩贵州风”文艺演出暨第一届“品读中国”文学翻译奖评选启动仪式在莫斯科中国文化中心举行。中国驻俄使馆公使衔文化参赞、莫斯科中国文化中心主任张中华,贵州省文化厅厅长许明,俄罗斯科学院语言所世界诗歌语言研究中心主任阿扎洛娃·娜塔莉亚·米哈伊洛芙娜,俄罗斯科学院东方学所中国部主任科布泽夫·阿尔焦姆·伊戈列维奇为活动致辞。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21日 17:59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