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文体艺苑:田径世锦赛女子百米弗雷泽10秒76卫冕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女子百米弗雷泽10秒76卫冕

  8月24日晚,北京田径世锦赛女子百米飞人大战,牙买加选手弗雷泽以10秒76获得女子百米冠军,个人第三次获得世锦赛女子百米冠军。

  中国女排被压力束缚0-3不敌美国 世界杯首遭败绩

  8月24日,2015年女排世界杯第3轮较量继续进行。面对头号争冠热门美国队,中国女排没能完全跟上对手的拦防节奏0-3告负首遭败绩,三局比分为23-25、17-25和23-25。美国的接应洛维当选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

  切赫神了!阿森纳因他免被屠杀 众门神集体膜拜

  阿森纳0-0战平利物浦。温格也许对平局并不会特别失望,因为利物浦在比赛有多次极具威胁的进球机会,除了2次门框帮忙以外,切赫神勇的发挥功不可没,特别在上半场他做出了2次世界级扑救,这引得曼联门将德赫亚等众多同行惊呼膜拜,我们熟悉的那个王者切赫又回来了!

  太阳将为纳什颁发荣誉之戒 两届MVP实至名归

  8月25日,据美联社报道,两届NBA常规赛MVP史蒂夫-纳什将入选菲尼克斯太阳队的荣誉之戒(The Ring of Honor)。据悉,太阳队将在今年10月31日对阵波特兰开拓者队的中场休息时间为纳什颁发这一奖项。自从纳什在2004年夏天加盟太阳队之后,太阳队在联盟里引领了一股小球风潮,而纳什更是连续两年(2005年、2006年)被评为常规赛MVP。2004-05赛季,太阳队打出了常规赛最佳战绩。

  “蔡照波书画篆刻展”纽约开幕

  “蔡照波书画篆刻展”于美国当地时间24日在纽约SOHO区亚洲艺术馆开幕。中国驻纽约总领馆副总领事钟瑞明赞其有益于中美文化交流,能够促进美国当地社会对中国文化的了解。

  第30届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落幕

  历时4天的第30届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23日下午在香港落幕。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科协主席韩启德为获得本届大赛最高奖的三名选手颁奖并表示,学生时代是最富于创造力的时期,科技创新的未来和希望寄托在年轻人身上。

  河北香河剪纸艺人为抗战胜利70周年献礼

  近日,河北香河县的剪纸艺人丁云梅设计制作了一组主题为“勿忘国耻、珍爱和平”的剪纸作品,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让人们铭记战争苦难与胜利光荣。

  文学方言化:一种独特的阅读体验

  《繁花》这部几乎都用沪语写成的小说却得到了不少非上海读者的追捧。迄今为止,《繁花》的销量已达到30多万册,并在豆瓣读书上获得了8.8的评分,不少网友甚至评价说“读此书只恨自己不是上海人”。在文学创作中加以方言化的元素,已经成为了当前中国文学界引人注意的现象。

  北京大学生艺术团参加希腊国际民俗艺术节

  为期一周的第53届希腊莱夫卡斯国际民俗艺术节23日晚在雅典西北约280公里处的莱夫卡斯闭幕,北京大学生艺术团参加艺术节并受到欢迎。艺术团由中国文化部组团、北京市教委带队,参加艺术团的34名大学生来自北京大学和中央民族大学。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25日 17:54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