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文体艺苑:中国跳远首登世锦赛领奖台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王嘉男一跃成名 中国跳远首登世锦赛领奖台

  不是声名显赫的李金哲,而是一脸青涩的王嘉男。在两位“兄长”的泪眼中,未满19岁的中国小伙代表亚洲第一个登上世锦赛男子跳远领奖台。江苏小伙王嘉男才16岁的时候就参加过莫斯科世锦赛,可以算是见过大场面的。25日晚他始终神色平静,凭借第二跳的8米18赢得铜牌。

  男子200米预赛因犯规 谢震业无缘半决赛

  25日晚,北京田径世锦赛男子200米预赛中,在第七小组出场的中国选手谢震业跑出了20秒37的个人最好成绩。正当主场观众和谢震业还沉浸在中国选手历史性闯入200米半决赛的惊喜中时,现场的电子屏显示,谢震业在比赛中犯规,成绩因此被取消。

  联盟给快船开出25万罚单 因续约小乔丹过程违规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NBA经过调查发现,上个月洛杉矶快船队尝试签回德安德烈-乔丹的过程中违反了联盟规定,因此快船队被处以了罚款25万美元的罚单。同时联盟表示,这个第三方投资机会并没有对小乔丹回归快船队的决定造成影响。今年夏天,小乔丹在口头答应加盟小牛队后反悔,最终同快船队签下续约合同。

  天安门广场长城主题花坛完工 占地3000平方米

  25日晚,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天安门广场及长安街沿线花卉布置完成。“长城”主题花坛总占地3000平方米,在9月1日左右将会拆除周围护栏。

  12岁男童意外跌倒压破价值千万元名画

  近日,台湾一位12岁的男童在画展上跌倒,压破近400年前价值上千万元的名画真迹。主办单位24日公布监视器画面,男童跟着妈妈来看展,疑似踢到展示柜不慎跌倒,手刚好就压在保罗波尔波拉的油彩画《花》,造成油画破洞约一个拳头大。主办方称,对方只是个12岁的男童,又非故意,因此仅备案而未报案,希望由公正第三方来协助未来求偿。

  印度版愚公移山”:夫为亡妻开山修路22年

  “愚公移山”是中国家喻户晓的民间传说,但在印度,也有现代版的“愚公移山”。印媒称,在印度比哈尔邦,一名男子为纪念在山中颠簸去世的妻子,独自一个人开山修路22年。他的故事感动无数印度人,更被拍成宝莱坞电影《山人》,目前在印度上映。

  广西着力保护左江花山岩画力促申遗成功

  记者从广西文物保护部门了解到,广西左江花山岩画已被列入我国2016年申报世界文化遗产的唯一项目,有望填补中国岩画类世界遗产名录的空白。对此,广西强化协调推进,多措并举保护这一壮民族历史文化瑰宝。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26日 19:48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