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文体艺苑:毕加索两件原作将亮相艺博会 一件为陶瓷作品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毕加索两件原作月底亮相艺博会 一件为陶瓷作品

  第五届中国国际文化艺术博览会(Art China)将于9月25日至27日在农业展览馆新馆举办。包括毕加索、夏加尔、马蒂斯、雷诺阿等多位世界级大师的原作将前来聚首,参展的毕加索两件作品中,一件竟然是陶瓷作品。

  “微信读书”杀进阅读领域

  近日,微信团队推出的首款社交阅读App“微信读书”正式上线。这是基于微信关系链的官方阅读应用,也就意味着未来读书这种私密的行为,有可能将与跑步、健身等一样,在朋友圈被晒,为大众所分享。

  武汉空战飞机残骸实物首次展出

  5日,《大武汉1938——武汉抗战历史展》在八路军武汉办事处旧址纪念馆开展。77年前,武汉空战坠落的飞机发动机残骸首次公开展出。据悉,这或是目前发现的唯一一件武汉空战飞机残骸实物。

  加拿大多伦多举办动漫博览会

  9月3日至6日,2015年加拿大动漫博览会在多伦多举行。博览会包含漫画、玩具、道具等展览,以及游戏、动漫真人秀等活动,预计吸引超过12万名爱好者。

  中国女排今战日本争世界杯冠军 郎平:我们要冷静

  今日18时20分,中国女排将对阵东道主日本女排。拿下这场比赛,中国女排将再捧世界杯并直通里约奥运会。“日本女排很棒,我们要冷静,现在还不能得意,要不前面(的努力)就白搭了。”谈到最后一场比赛,郎平强调冷静,“我们要忍着点,必须打好最后一场比赛。”

  35分惨败!中国女篮主场负日本获亚锦赛亚军

  北京时间9月5日,2015女篮亚锦赛决赛,日本队以85-50战胜中国女篮,中国女篮获得本次亚锦赛的亚军,没能获得直通里约奥运会的门票,需要参加奥运落选赛。

  欧预赛-鲁尼平纪录小老虎2球 英格兰6-0出线

  北京时间9月6日,2016欧洲杯预选赛E组一场焦点战在塞拉瓦莱奥林匹克体育场展开角逐,英格兰客场6比0大胜圣马力诺,鲁尼先拔头筹追平国家队进球纪录,卢克-肖制造对方乌龙,巴克利传射,沃尔科特梅开二度,哈里-凯恩打入一球。英格兰提前3轮出线。

  热身赛-卡卡回归巴萨中场处子秀 巴西1-0胜

  北京时间9月6日4时,巴西与哥斯达黎加在新泽西红牛球场热身,胡尔克上半时打进唯一入球,帮助桑巴军团1比0胜出。卡卡替补出场宣告回归, 内马尔因轻伤只打了10多分钟。巴塞罗那中场拉菲尼亚等3人上演首秀。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06日 15:28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