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文艺艺苑:“长征出发地江西瑞金”雨伞拼图获吉尼斯认证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长征出发地江西瑞金”雨伞拼图获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

  图为9月7日拍摄的“长征出发地江西瑞金”拼伞图案。当日,在江西省瑞金市中央革命历史根据地博物馆门前,由2880名中学生手持红黄雨伞拼成的“长征出发地江西瑞金”图案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成功,成为世界上最大的雨伞拼图。

  荷兰打造向日葵迷宫 纪念梵高逝世125周年

  当地时间9月6日,荷兰阿姆斯特丹,12.5万株向日葵搭建向日葵迷宫,引游客到访。迷宫是为了纪念梵高博物馆新入口开放,以及梵高逝世125周年。

  乾隆御用笔架等90件清朝宫廷文物亮相广州

  《皇帝在盛京——沈阳故宫博物院藏清代宫廷文物展》7日在广州博物馆揭幕,从文房、陈设、饮食、生活等几个方面展出清朝宫廷文物共90件。此次展出的文物大多是当时皇帝及后妃在盛京时所用之物,包括有珐琅器、瓷器、漆器等不同类别的文物,都是民间难得一见的御用珍品,其中的一件乾隆御用的珐琅双龙纹笔架,造型精美颜色鲜艳,兼具艺术与实用价值。

  新一代铁榔头回京受热捧

  北京时间9月7日,刚刚获得2015年女排世界杯赛冠军的中国女排从名古屋回到了北京。在首都国际机场,手推行李车的朱婷还没走出国际到达出口处就被媒体记者围住。对于球迷称自己为“新一代的铁榔头”,朱婷说道:“我觉得这个称呼太大了,我承受不起。”

  荷兰队出线形势告急 或1984年来首次无缘欧洲杯

  北京时间7日凌晨,欧洲杯预选赛A组赛事再赛一轮,荷兰队客场0比3不敌土耳其队,排名跌落至A组第四。在该组前两名捷克队和冰岛队提前出线的情况下,荷兰队只能与比自己多2分的土耳其队争夺第三名,从而获得附加赛资格。目前预选赛还剩2轮,荷兰队的出线主动权已不在自己手中,他们很可能面对自1984年以来首次无缘欧洲杯的窘境。

  火箭追逐莫里斯再增对手 传书豪东家加入争夺战

  北京时间9月8日,有消息源称,黄蜂有可能会去追逐太阳的马基夫-莫里斯,同时内线球员科迪-泽勒将有望成为黄蜂的重要交易筹码。今年休赛期,自从莫里斯主动要求太阳交易自己之后,联盟中就不断传出有关他的交易流言。尽管太阳方面暂时未打算送走他,但是从目前来看,莫里斯未来很难留在太阳。此前有消息人士称,包括火箭、猛龙、魔术等球队在内,均有意引进莫里斯,其中火箭和猛龙是莫里斯比较希望加盟的球队。

  发布会佩兰全程英文回答提问 疑对英语翻译不满

  中国男足在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的第三战即将打响,法国籍主帅佩兰在7日的赛前发布会上,继续改用英语而不是其母语回答提问,并直言对阵马尔代夫队的目标就是用“更为激情和高效的进攻”全取3分。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08日 18:10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