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文体艺苑:中秋临近创意月饼上市 出现星座月饼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中秋临近创意月饼上市 出现星座月饼、马卡龙月饼

  又到一年一度月饼上市比拼的季节,记者走访市场发现,今年月饼市场可谓创意无限,有糕点店推出刺猬造型月饼,有品牌推出星座月饼,而这些月饼的口味也突破传统,以果仁玉米、燕麦碧根果、红酒蔓越莓、摩卡咖啡等创意口味为主,为的就是吸引更多的年轻人。

  南京明故宫遗址上建地标大楼 规划局:经文物局同意

  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明故宫皇城西南角一片40万平方米的地块上,一座名叫中航科技城的商业开发项目正在建设,其网站主页显示项目总投资高达200亿元。遗址上能否进行商业开发引发社会广泛质疑。南京市文广新局相关负责人9日称,“中航科技城项目与明宫城护城河距离至少在500米以上”,与此前相关法规要求并不冲突。

  河南成立首只省级文投基金 总规模10亿元

  9月7日,河南省首只省级文化产业投资基金——“河南中原文化股权投资基金”在郑州成立。该基金采用有限合伙制,由河南省文化产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等5家公司共同出资,基金总规模10亿元,首期规模3亿元。

  国际足联欲追加处罚巴萨 转会禁令可能延长

  近日,国际足联对巴塞罗那的青训基地进行了新一轮的检查,根据《阿斯报》的消息,FIFA认为巴萨在青训方面仍然存在很多违规行为,并且报道称这可能会给巴萨带来更加严重的追加处罚,有媒体分析认为可能是转会禁令的延长。

  孙杨透露心脏正接受药物治疗

  2015全国游泳锦标赛10日在安徽黄山结束,在最后一天的男子400米自由泳比赛中,孙杨以3分42秒70的好成绩轻松夺冠。喀山世锦赛上,孙杨因为心脏不适缺席了1500自的决赛。现在他的心脏怎么样了?1500自比赛之后,孙杨说心脏还是有点闷,他透露:“我在跑步或做体能训练时,心脏这边就会疼。”不过孙杨还是表示心脏没什么大碍,“会定期吃一些药物进行治疗,我相信一切都会好起来。”

  一喜一忧!曝埃神战上港复出 吉安双重麻烦缠身

  北京时间9月10日消息,2015年中超联赛第25轮本周末就将全面打响,本轮焦点之战毫无疑问是上海上港主场迎战广州恒大的榜首大战,目前两队可谓一喜一忧,据《足球报》消息,恒大外援埃尔克森目前已跟队训练,本场比赛将复出,而上港外援吉安在国家队比赛中意外受伤,再加上性丑闻升级,本场比赛状态如何未可知。

  曝赛斯-库里曾拒勇士合同 不想活在哥哥阴影下

  赛斯-库里在今年的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中打出了闪亮表现,场均24.3分、4.3篮板、2.7助攻,投篮命中率45.9%,三分球命中率22.2%,这为他赢得了一份由国王提供的2年合同。根据体育画报的李-詹金斯爆料,国王、勇士、黄蜂和鹈鹕都曾给他开出过合同,其中鹈鹕是他夏季联赛效力的球队,不过最终他选择了正在重建的国王队。据记者报道,赛斯曾说:“我不想去金州,我不希望再活在哥哥的阴影下。”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11日 19:21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