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文体艺苑:故宫数百年历史铜缸被刻字秀恩爱 现已报案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故宫数百年历史铜缸被刻字秀恩爱 回应:已报案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这两天,故宫御花园内坤宁门北侧一铜缸被游客刻字秀恩爱事件引发大家的关注,13日傍晚,故宫就此事进行回应,严厉谴责这一不文明应为,故宫博物院已就此事向公安机关报案。

  韩拟将日强征劳工史料申遗 已收集33.6797万件

  韩联社援引外交消息人士的话报道,韩方已经收集了33.6797万件关于日本强征劳工的文件、照片和其他材料,准备提交给韩国文化遗产厅。文化遗产厅计划在今年10月从全部12个项目中选出2个,在明年3月31日前正式申报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记忆遗产名录。

  今年中秋月亮依旧“十六圆” 未来4年皆如此

  天将今夜月,一遍洗寰瀛。”天文专家表示,继去年之后,今年中秋依然是“十五的月亮十六圆”,而且未来4年都是如此。直到2020年中秋,才是“十五的月亮十五圆”。

  三千生僻字将入中华字库

  生僻字取名带来的问题有望得到解决,据媒体报道,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已着手“中华字库”中第17包“当代人名地名用字搜集与整理”工作,将收集人口信息中约3000个未编码的生僻字。该项目预计在2016年10月完成,可有效解决用生僻字取名无法录入、显示的问题。

  NBA名人堂成员摩西马龙去世 享年60岁

  北京时间9月14日,据ESPN报道,NBA又传来一个噩耗:三届最有价值球员得主、休斯顿火箭队名宿摩西-马龙不幸去世,享年60岁。据另一位火箭队名宿凯尔文-墨菲透露,摩西-马龙是当地时间14日早晨在睡梦中被发现离开人世的,地点是弗吉尼亚州的诺福克。

  意甲:瓜林绝杀巴神中柱 国米擒AC米兰3胜领跑

  北京时间9月14日2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13日20时45分),意甲第3轮上演米兰德比,国际米兰主场1比0胜AC米兰,3战全胜领跑,2002-03赛季以来首次3连胜开局。上半时,阿德里亚诺和伊卡尔迪单刀被扑。下半时,瓜林远射破门,巴洛特利替补出场打中门柱。

  中超:92分钟绝杀!洋枪两球 申鑫保级战2-1富力

  北京时间9月13日晚19点45分,2015年中超第25轮赛事在上海源深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上海申鑫主场迎战广州富力。上半场上海申鑫1比0领先广州富力。下半场第51分钟,卢琳右路传中,博基拉中路垫射把比分扳平。第92分钟杨家威下底传中,丹尼尔门前推射得分,最终上海申鑫2比1绝杀广州富力,本赛季对广州富力两战两胜。

  乒超:北京时隔6年再度称霸 丁宁成队内核心

  乒超联赛13日下午在重庆结束,北京女乒3比1战胜武汉队,继2009年后再度赢得女团冠军。“时隔6年,久违的联赛冠军,我们做到啦。”丁宁赛后称作为球队的1号,很开心率队拿到了联赛冠军。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14日 16:49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