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文体艺苑:人民出版社推出《做焦裕禄式的县委书记丛书》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人民出版社推出《做焦裕禄式的县委书记丛书》

  新中国成立以来第一套专门为县委书记编写的书籍《做焦裕禄式的县委书记丛书》15日在京首发。该丛书由中共中央党校组织编写,人民出版社出版发行。《丛书》共八种,分别是《县委书记的楷模:焦裕禄谷文昌》《全国优秀县委书记风采录》(上、下)《县委书记谈怎样做“四有”县委书记》(上、下)《改革发展看县市》《全面依法治国中的县域治理》《建设强富美的新农村》《县委书记的领导能力》《中国古代贤明县令》。

  曾梵志型雕塑《踏雪寻梅》亮相武汉卓尔书店

  15日上午,著名艺术家曾梵志创作的大型雕塑作品《踏雪寻梅》在武汉卓尔书店揭幕,作品以梅花为题材创作而成,雕塑长达八米的遒劲“枝条”如凌霜傲雪,散发着浓郁的“中国精神”。

  民间收藏家收藏上千片“贝叶经” 寻高手翻译

  2015第三届太湖国际佛文化旅游博览会将于10月23日至26日在太湖之滨无锡举行。从9月15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本次会展将展出被誉为佛教熊猫的“镇展之宝”——来自民间收藏家收藏的整卷共171片保存完好的“贝叶经”。主办方表示,将出万元找寻民间高手翻译贝叶经梵文经文,以此揭开贝叶经奥秘。

  刘慈欣:写科幻不刻意表现东方元素 要有世界视角

  15日下午,以《三体》获得有着“科幻界诺贝尔文学奖”雨果奖的刘慈欣,与《科幻世界》主编姚海军、著名科幻作家王晋康一起出现在人民文学出版社举办的“中国科幻文学新生力量在哪里”暨《2014中国最佳科幻作品》新书媒体见面会上,共同把脉中国科幻文学发展面临的症结。刘慈欣表示:“写科幻不刻意表现东方元素 要有世界视角”。  

  欧冠:C罗帽子戏法贝尔伤退 皇马4-0首战告捷

  北京时间9月16日02:45(西班牙当地时间15日20:45),2015/16欧冠A组一场焦点战在伯纳乌球场展开争夺,皇家马德里主场4比0大胜顿涅茨克矿工,本泽马率先破门,贝尔伤退,C罗上演帽子戏法。

  亚冠:黄博文世界波 恒大1-1柏总分4-2进半决赛

  北京时间9月15日晚,2015赛季亚冠联赛1/4决赛次回合赛事展开,广州恒大主场对阵柏太阳神;第12分钟,克里斯蒂亚诺在任意球攻势中为柏太阳神入球;第30分钟,黄博文接郑智传球以凌空世界波扳平比分,最终双方1-1战平,恒大以两回合4-2的比分晋级四强。

  八一注册名单无王治郅 新赛季以助教身份跟队

  15日是CBA新赛季注册截止日,各队都向篮协提交了自己新赛季的球员名单。而在八一男篮的名单中,已经没有了王治郅的名字,他将在新赛季担任球队的助理教练。这或许标志着,大致将正式结束自己的球员生涯。

  跳水奥运选拔赛女子3米板 何姿施廷懋并列夺冠

  2015全国跳水锦标赛暨奥运选拔赛15日进行了女子3米板的争夺,最终喀山世锦赛冠亚军得主施廷懋、何姿并列获得第一,共同站上了金牌领奖台。作为“梦之队”里约奥运选拔赛的第二站,本届全国跳水锦标赛的成绩是决定谁能出征里约奥运会的重要依据。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16日 19:28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