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文体艺苑:FIFA公布2015金球奖颁奖时间 梅西大热C罗能进前3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FIFA公布2015金球奖颁奖时间 梅西大热C罗能进前3

  16日,国际足联正式对外公布了2015FIFA金球奖的颁奖时间,这一次金球奖典礼将在明年1月11号在苏黎世进行。因为巴萨上赛季赢得三冠王,梅西表现出色,因此不少媒体分析,今年金球奖将毫无疑问属于梅西,甚至连马德里媒体《马卡报》也指出梅西是今年最大的热门。

  亚冠:大阪93分钟绝杀 3-2淘汰全北将战恒大

  北京时间9月16日晚18时,2015年亚冠联赛1/4决赛次回合,日本大阪钢巴主场3-2绝杀韩国全北现代,双方首回合战成0-0,大阪钢巴以总比分3-2晋级亚冠四强,将在半决赛迎战广州恒大。

  库里晒图欢迎纳什:我们终于有像样的教练了

  16日两届NBA常规赛MVP史蒂夫-纳什正在与金州勇士队接触并有望担任球队的兼职顾问。17日,勇士队的新科常规赛MVP斯蒂芬-库里通过社交媒体向纳什表示欢迎。对于纳什的到来,库里感到非常激动。终于,我们这里来了一位像样的教练。”库里17日在个人的IG上晒出了一张昔日在赛场上与纳什的合影,并这样写道。

  200多年郭沫若故居首次大修 使用材质均为老料

  位于乐山沙湾的郭沫若故居是一代文豪郭沫若诞生和少年时代生活的地方。据史料记载,故居始建于清嘉庆年间,至今已有200多年历史。自今年4月1日起,郭沫若故居开始首次封闭大修,将全面恢复到郭沫若青少年时期生活、学习时的原貌。

  白岩松:不要把花在屏幕上的时间当作你在阅读

  16日下午,央视知名主持人白岩松现身北京,宣传新书《白说》。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提到了与“阅读”有关的问题,“现在的年轻人阅读量太少。而没有阅读量,指望生命能有质量和宽度是不可能的。”“屏幕阅读也隐藏着特别大的风险,不要把花在屏幕上的时间当作你在阅读”。

  3D越剧电影《西厢记》举行开机仪式

  16日,由上海戏曲艺术中心出品的戏曲3D电影《西厢记》在车墩影视基地举行了开机仪式。影片由曾参与京剧电影《霸王别姬》、《萧何月下追韩信》等导演创意工作的上海广播电视台资深戏曲片导演夏伟亮执导,由上海越剧院袁(雪芬)派花旦、梅花奖获得者方亚芬,徐(玉兰)派小生、梅花奖获得者钱惠丽,吕(瑞英)派传人、国家一级演员张永梅主演,张(桂凤)派传人、国家一级演员吴群担任主要配角。

  庄玉君“中国性格”国画展纽约开幕

  知名书画家庄玉君“中国性格——民族英雄人物国画展”于当地时间16日下午在纽约开幕,同时启动的还有“庄玉君·中国水墨·美国印象”横跨美国东西部(66号公路)大型采风之旅。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17日 16:10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