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文体艺苑:“东北最美高铁”开通 途经长白山 抵三国边境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东北最美高铁”开通:途经长白山 抵三国边境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通往中、朝、俄边境,被誉为“东北最美高铁”的长春到珲春的高速铁路列车,20日正式开通运行。全线运行3小时05分。这也是目前中国高铁网络延伸的最东端。

  星空爱好者齐聚中国最美沙漠观星地

  第二届库布其七星湖星空文化节期间,来自全国各地的星空爱好者、摄影师齐聚被誉为中国最美沙漠观星地,中国第七大沙漠——库布其沙漠。用镜头记录美丽星空。

  “一沙一世界”国际沙雕展初具雏形

  从9月10日开始,来自中国、美国、荷兰、比利时、西班牙、捷克等6个国家的30余名沙雕手齐聚浙江省舟山市朱家尖景区,以“一沙一世界”为主题,打造舟山国际沙雕展,目前已初具雏形。

  成都30名掏耳师联名申遗 练就三大绝技可出师

  20日,第五届中国成都国际非物质文化遗产节正式落下帷幕,对于成都宽窄巷子30名掏耳师而言,征程才刚刚开始。近日,包括从事掏耳事业42年的彭大军在内,成都30名掏耳师签署联名申请,希望将掏耳纳入非物质文化遗产。这项被成都人称为“小舒服”的耳朵保健法,也是中华民俗七十二绝技之一,凭借木制云刀、竹签耳勺、鹅毛起丝。耳朵方寸之间,掏耳师大展身手。

  西甲:梅西2球失点内少破门 巴萨4-1全胜领跑

  北京时间9月21日02:30(西班牙当地时间20日20:30),2015/16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4轮一场焦点战在诺坎普球场展开争夺,巴塞罗那主场4比1大胜莱万特,梅西助攻巴尔特拉打破僵局,内马尔进球,梅西打入2球还将一次点球射飞。巴萨4战全胜领跑。

  西班牙夺欧锦赛冠军 加索尔:意义非凡 永生铭记

  21日,在凌晨进行的欧锦赛决赛中,西班牙最终以80-63击败了立陶宛,成功夺得了本届欧锦赛的冠军。这也是他们在过去四届欧锦赛里的第三座冠军奖杯,而在两年前,他们拿到了欧锦赛的铜牌。赛后西班牙夺冠的最大功臣保罗-加索尔说,他的球队在本届欧锦赛中打出了一次不可思议的表现。

  神了!曼联妖王刀刀见血 这么踢8000万掏定了

  曼联3-2战胜南安普敦,尽管鲁尼伤愈回归,但红魔的主角却依然是马夏尔。这名8000万身价的天才前锋在比赛当中梅开二度,凭借一已之力将曼联重新拉回胜利的轨道。赛后BBC惊呼:“这8000万太值了,甚至是便宜了,他注定将成长为超级巨星。”

  中国花游首位妈妈级选手 蒋文文参加奥运选拔赛

  9月20日,全国花样游泳锦标赛暨奥运选拔赛在广东落幕,在最后一天的奥运选拔赛中,升级当妈妈的川籍世界冠军蒋文文成为全场焦点,只用了三天时间紧急排练一套动作的她,用出色的表现打动评委,她也成为中国花游史上首位妈妈级选手。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21日 17:35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