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文体艺苑:拜仁神锋9分钟轰五星连珠 刷爆纪录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逆天神迹!拜仁神锋9分钟轰五星连珠 刷爆纪录

  德甲第六轮,拜仁对阵沃尔夫斯堡,这是本赛季目前联赛第二和第三的较量,也是上次联赛冠亚军的再次对话,而这一场比赛由于一个人的耀眼光芒而成为经典,拜仁的波兰前锋莱万多夫斯基在替补出场不到15分钟内狂进5球,而从第1球到第5球,他只花了9分钟!他也刷新了多项纪录……

  IBF布局中国市场 2016年IBF全球年会在中国举办

  日前,IBF(国际拳击联合会)拳击产业全球布局暨IBF中国战略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IBF全球主席达里尔·皮普尔斯宣布国际拳击联合会将全面强势进入中国市场,并郑重宣布2016年IBF全球年会将首次在中国举办。皮普尔斯说,IBF2015年中国区的赛事计划为100场。

  中国足协公开招聘20人 职位涉及到多个核心部门

  22日,中国足协官方网站发布招聘信息,向社会招聘员工,其中中级管理人员岗位达到5人,普通管理人员15人。这是在中国足协改革方案中提及的内部人员分流完成后,“广泛吸纳社会精英、专业人才”的进一步实施。

  中国男篮面临保卫战 新老交替强敌众多挑战空前

  中国男篮23日晚将开启长沙男篮亚锦赛的征程,他们小组赛的第一个对手是新加坡男篮。毫无疑问,中国男篮在本次亚锦赛上的目标只有一个:唯有夺冠才能直接获得明年里约奥运会的门票。如果无法夺冠,那么他们将不得不进入异常凶险的18进3的奥运会落选赛。

  北大设性公开课:学生19年翻9倍

  高校陆续开学,各种的公选课备受学生的青睐,还吸引了很多校外人前去旁听。北京大学开设的《人类的性、生育与健康》,便是最受欢迎的公选课之一。这门有19年历史的公选课,因公开谈论“性”话题,被同学们亲切地称为“三宝课”。历经三任授课老师,教材由书本扩展到微电影,选课人数从最初的150人左右,增长到如今的近1500人。图为开课前一小时课堂已座无虚席,不少学生只得站着听课。

  首届全国红色旅游故事大赛圆满结束

  为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国家旅游局组织开展的首届全国红色旅游故事大赛22日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圆满结束。大赛组委会专门设置特别奖,授予海南省定安县母瑞山红色纪念馆年过7旬的王学广老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尼勒克县乔尔玛烈士陵园用几十年时间守护战友的天山深处守墓人陈俊贵,以表彰他们对红色旅游工作做出的贡献。

  盲童乐团、农民乐队首登国家大剧院 献上“最好的未来”公益音乐会

  9月22日,中国国家交响乐团首席客座指挥邵恩向参加演出的盲童献花。当日,中国国家交响乐团携手重庆市南岸区迎龙镇北斗村农民管乐队、重庆特殊教育中心(盲童学校)扬帆管乐团,在北京国家大剧院上演了一场“最好的未来”梦想公益音乐会。这场音乐会是2015国家艺术院团演出季的重要内容,也是中国国家交响乐团在基层联系点重庆南岸区开展“深入生活 扎根人民”活动的成果展示。

  全国道德模范变性后选美比赛获奖

  22日,在广州举行的一场选美比赛上,曾荣获全国道德模范称号、成功接受变性手术的刘婷(术前名为刘霆)参赛,并获“最美蝶变奖”。赛事策划总监秦树发说,接受变性手术后参赛选美,刘婷成为第一人。据悉,刘婷在报名参赛时,组委会成员曾就其是否具有参赛资格产生分歧。经讨论通过后,刘婷未参加预选赛,直接进入决赛。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23日 18:45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石光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