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文体艺苑:故宫明信片印出错别字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故宫明信片印出错别字 工作人员:已改正重新印制

  “本来觉得故宫这套《石渠宝笈》明信片,做得挺不错的,选图上乘,设计考究,印刷精美,手感舒适。就是这错别字,真是美中不足啊。”24日,有故宫爱好者发现,故宫《石渠宝笈》这套明信片中,印制出现错别字。记者注意到,明信片上标注“顾凯之洛神图卷”,错把“恺”写成了“凯”,且重复两处。针对此情况,故宫博物院办公室的工作人员答复,近日的确接到市民反映,注意到此问题,“我们已经开始改正重新印制了,可能市民拿到的是此前印制的一批。”

  卫视中秋晚会遇冷 业内:节俭办晚会政策作用明显

  中秋佳节即将到来。往年各大卫视都要争抢一杯羹,早早请明星造势宣传,但今年“秋晚”明显遇冷,仅有两家卫视宣称举办。电视台相关人士认为,秋晚遇冷说明此前节俭办晚会的政策对晚会市场的限制作用明显。但从市场角度看,中秋晚会收益不佳,是各家卫视放弃这块鸡肋的最主要原因。晚会最直接的影响就是电视剧编播,这对收视率和广告投放的影响都非常大。此外,综艺真人秀火爆银屏,令观众对晚会的期待值明显降低也是原因之一。

  “狼牙山五壮士”壮举发生地举办大型文艺演出缅怀英雄

  24日,在“狼牙山五壮士”英雄壮举的发生地——河北易县狼牙山,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团举办大型文艺演出,与杨成武上将之子杨东胜等革命后代、狼牙山五壮士后代、狼牙山五壮士英模部队阅兵方队代表、红一团狼牙山五壮士连代表及各界人士2000余人共同缅怀英雄,向英雄献礼。

  真救世主!周琦!今天你怎么夸他都不过分!

  北京时间9月24日,中国男篮迎来亚锦赛小组赛的第二个对手韩国男篮,结果在一度落后20分的情况下最终以76-73逆转取胜对手,而中国队赢球的关键除了高强度的防守外,无疑是因为周琦在下半场的突然爆发,周琦全场比赛拿下21分8个篮板1次助攻和2次盖帽,成为球队取胜的最大功臣。

  3年5300万!TT愿意降价续约 骑士还未最后决定

  北京时间9月25日,据ESPN报道,骑士跟特里斯坦-汤普森的续约谈判终于有了结果,TT愿意以一份3年5300万美元的合同跟骑士续约。

  回归!湖人一年合约签回慈世平 老搭档再佐科比

  北京时间9月25日,据雅虎体育报道,自由球员慈世平已经与老东家洛杉矶湖人队达成了一份1年期的非保障合同。据悉,慈世平将在25日先签下这份合同,等到26日接受完体检之后再正式完成这份合同。今年35岁的慈世平预计将会留在湖人队的阵容里,并担任替补小前锋的角色。此外,身为一名老将的他能够帮助湖人队的年轻球员。

  百岁老人的运动奇迹:爱跑步爱游泳 跳伞也敢玩

  在京都秋季田径大师会上,日本105岁老人宫崎秀吉以44秒22完成男子100米比赛,他就此创造世界业余田径比赛105-109岁组男子百米纪录。俗话说:生命不息,运动不止。人到了百岁高龄,不一定要闷在家里,虽然难以取得像年轻人那样的运动成绩,但他们依然可以创造属于自己的运动奇迹。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25日 17:22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