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文体艺苑:大学教授撞脸爱因斯坦走红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大学教授撞脸爱因斯坦走红 被称“慢走”教授

  近日,福建农林大学海外学院一位美籍外教,因外形酷似爱因斯坦而在微博上走红。这位叫加里·曼左的外教来自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在学校负责英语和社会学的教学工作。由于他的英文姓氏中的Manzo与汉语“慢走”发音相似,因此同学们都亲切地称呼他为“慢走”教授。谈及自己突然走红,他表示,自己也觉得长得很像爱因斯坦,但走红网络还是感到很意外。图为9月26日,加里·曼左(前中)在福建农林大学校园内与同学们交流。

  数百名少林武僧中秋与家人团聚 跪谢父母

  27日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中秋节”,当天少林寺武僧文武学校隆重举办“感恩父母·圆梦武僧文武”暨“贺中秋、迎国庆”欢聚双节盛会,数百名留守儿童与家长团聚,现场孩子们跪谢父母养育之情,有的不禁失声痛哭。

  中秋节西半球现“超级血月” 天文爱好者饱眼福

  西半球9月27日夜晚至28日清晨,人们目睹了一出“超级月亮”与“血月”同时出现的天文奇观。“超级月亮”指月球运行至近地点;“血月”指月食或月全食时出现的红色月亮。两者同时上演,十分罕见,上一次发生在1982年,下一次要到2033年。

  俄远东庆祝第16个“老虎日”

  27日,俄罗斯远东符拉迪沃斯托克市庆祝第16个“老虎日”。一万多人参加了传统庆祝活动——嘉年华游行。游行者们有的身着象征老虎的橙色上衣,有的戴上老虎面具,有的脸上绘有老虎图案,举着保护阿穆尔虎的宣传画和标语从海洋大街走向市中心广场。每年9月的最后一个周日是俄罗斯的“老虎日”。俄罗斯“老虎日”活动始于2000年。

  中超:德扬梅开二度 国安4-0送申鑫提前3轮降级

  北京时间9月27日19点45分,中超联赛第27轮开战。上海申鑫主场0-4北京国安。在还剩三场比赛的前提下,只积17分,且和目前最新的倒数第三队伍天津泰达差了10分,上海申鑫就此正式降级。

  男篮亚锦赛:中国队力克哈萨克斯坦

  2015年亚洲男篮锦标赛27日在长沙开始了第二阶段小组赛的比赛。在F组的一场比赛中,东道主中国男篮以75:62力克哈萨克斯坦队,周琦则在比赛中受了轻伤。

  意甲:中卫染红围攻未果 AC米兰0-1客负遭3败

  北京时间9月27日18时30分(意大利当地时间12时30分),意甲第6轮开始1场较量,AC米兰客场0比1负于热那亚,遭到第3场败绩。泽马伊利任意球首开纪录,罗马尼奥利两黄下场。下半时AC米兰围攻未能破门。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28日 19:36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