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法律知识竞赛每日一题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司法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全国普法办将于2015年6月-12月开展“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法律知识竞赛活动。竞赛期间,微信公众号每日推送一题,答题系统自动统计网友答题次数及正确率,每月答对10题,即可参加抽奖。每期从参与答题的微信参赛网友中抽取幸运奖200名,奖品为50元手机话费。

  如果被告人因经济困难没委托律师,( )可以指定承担法律援助义务的律师为其提供法律帮助。

  A 人民法院

  B 公安机关

  小 百 科

  犯罪嫌疑人、被告人因经济困难或者其他原因没有委托辩护人的,本人及其近亲属可以向法律援助机构提出申请。对符合法律援助条件的,法律援助机构应当指派律师为其提供辩护。

  请扫描二维码,开始答题。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08日 15:29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