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参与网络诚信调查,赢Apple Watch大奖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对于个人来说,诚信是立身之本;对于国家而言,诚信是价值之基。加强诚信制度化建设,对于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升国家软实力和整体竞争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进入网络时代,诚信的重要性非但没有减弱,反而日益凸显,虚拟空间成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点组成部分。

  网络诚信,关乎你我。呼唤和弘扬网络诚信,在“互联网+”潮流澎湃的今天,具有特殊的现实意义。网络诚信建设既是为了提供安全的上网环境,维护你我的合法权益,也是为了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实现共同的美好期待。

  然而近年来“假新闻”“标题党”等现象频频出现,“虚假广告”“假冒网站”等情况屡禁不止,新闻媒体和搜索引擎领域出现了很多网络失信现象。泛滥成灾的“标题党”成为公害,带来的是糟糕的用户体验。隐蔽的“虚假广告”出现在搜索结果,造成的是直接的经济损失。

  针对这种情况,为进一步营造诚实、自律、守信、互信的网络环境,新华网推出“新闻媒体与搜索引擎领域网络失信情况调查”,诚邀广大网民参与,共同揭示网络诚信现状,建言网络诚信建设。

  欢迎您积极参与本次调查,投票结束后,我们将会从参与投票的网民中抽取获奖者,特等奖为Apple Watch 1个,同时还有移动电源等奖品参与抽奖。快来点击“阅读原文”,参与投票吧!幸运儿或许就是你!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09日 19:13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石光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