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法律知识竞赛每日一题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司法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全国普法办将于2015年6月-12月开展“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法律知识竞赛活动。竞赛期间,微信公众号每日推送一题,答题系统自动统计网友答题次数及正确率,每月答对10题,即可参加抽奖。每期从参与答题的微信参赛网友中抽取幸运奖200名,奖品为50元手机话费。

  通常意义上的网络黑客是指通过互联网并利用非正常手段(    )

  A、上网的人

  B、入侵他人计算机系统的人

  C、在网络上行骗的人

  D、在网络上卖东西的人

  小百科

  黑客泛指擅长IT技术的人群、计算机科学家。黑客们精通各种编程语言和各类操作系统,伴随着计算机和网络的发展而产生成长。黑客一词是由英语Hacker音译出来的,这个英文单词本身并没有明显的褒义或贬义。

  请扫描二维码,开始答题。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12日 17:17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