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文体艺苑:德约科维奇第六次夺得中网冠军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中网-德约科维奇第六次夺得中网冠军

  北京时间10月11日消息,总奖金额为3,755,065美金的ATP500赛中国网球公开赛结束最后决赛的较量。头号种子、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继续强势发挥,以6-2/6-2完胜3号种子纳达尔,收获中网四连冠,也加冕中网六冠王,将个人在中网的连胜纪录扩大到了29场,这也是塞尔维亚人本赛季收获的第8个冠军头衔。

  F1汉密尔顿夺冠庆祝 朝普京喷香槟

  北京时间10月12日晚,首届F1俄罗斯站索契赛道结束。汉密尔顿从杆位发车夺冠,队友罗斯博格在开局失利的情况下,一套轮胎坚持52圈获得第二。威廉姆斯车手博塔斯第三。普京亲临现场观赛并为冠军汉密尔顿颁奖。赛后小汉喷香槟庆祝,普京险被香槟击中连忙走开。

  欧预赛:厄齐尔造点+助攻 德国2-1携波兰出线

  北京时间10月12日02:45(德国当地时间11日20:45),2016欧锦赛预选赛D组末轮一场焦点战在莱比锡红牛竞技场展开争夺,德国主场2比1力克格鲁吉亚,厄齐尔造点又助攻绝杀,穆勒和克鲁泽先后进球。德国和波兰分获小组前2名出线,爱尔兰获得小组第三。

  狂暴!拜仁神锋6场猛轰15球 追平纪录超越名宿

  欧洲杯预选赛D轮最后一场比赛,波兰2-1击败爱尔兰,顺利进军明年的法国欧洲杯,而近来状态无比火爆的莱万多夫斯基再次打进一球,他也成功追平了欧洲杯预选赛历史进球纪录,而他在最近6场比赛中已经打进了15球。

  为何没辞职? 白岩松:还有人喜欢看我的节目

  《白说》是继《痛并快乐着》《幸福了吗》之后,白岩松的第三本书。“有人说,央视有本事的主持人都走了。我说对,我就是那个没本事的。”面对央视近期接连的“离职潮”,白岩松在新书《白说》的发布会上遭遇了“你为什么还没辞职”这个问题。听到有人喊“喜欢你的节目”,白岩松笑了:“我不走,就是因为最后你们说的那句,还有人喜欢看我的节目。”

  修路挖出清代古钟 老人主动交博物馆

  日前,英德市石牯塘镇的一名老人在义务修路时,发现一件清乾隆时期的生铁钟。他主动将古钟上交当地博物馆收藏,受到了政府的表彰。据英德市博物馆工作人员介绍,七旬老人侯伯当天在修筑村道时,意外在路旁的荒草地里发现这件珍贵的文物。古钟虽然有锈迹,但上面的文字“国泰民安 风调雨顺”及“广东道韶州府”等铭刻十分清晰,初步鉴定为一件乾隆五十六年的生铁钟。侯伯意识到该铁钟具有研究价值,于是主动联系英德市博物馆,上交文物。

  故宫四大区域正式开放 《清明上河图》抢“风头”

  10日,故宫四大区域首次正式面向公众开放,加之石渠宝笈热展,在淡季吸引游客7.6万人次,逼近限流值。记者在现场看到慈宁宫、寿康宫、午门-雁翅楼、东南部城墙等区域秩序井然,游客并未形成新的堵点。然而,包括“甄嬛”寝宫等备受关注的新开放区域的“风头”,全部被石渠宝笈特展中最后一天展出的《清明上河图》抢走。为看此图一眼,很多游客不惜排队10小时以上,等到凌晨惜别相送。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12日 17:21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焦健 打印